omniture

亚洲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落户中国上海

2011-12-29 11:46 10126

上海2011年12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继2011亚洲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在新加坡成功落幕后,在业界享有盛誉的中国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BreakBulk 中国)将于2012年2月28日至3月1日在上海国际展览中心及虹桥喜来登大酒店拉开帷幕。亚洲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BreakBulk Asia)是为从事重大件、项目件、滚装货及传统散杂货件航运公司举办的亚洲规模较大、重要的行业盛会。中国上海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将使各托运人有机会结识领先的船东、货运代理公司、第三方物流服务商、港口,并与其建立关系,这些具备专业素质和解决方案,可按照特殊的处理要求对超大件货物进行处理。


中国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


中国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

同期还将举办2012BreakBulk 高峰论坛,将邀请国内外知名学者、行业权威人士与大家一同分享国际最新散杂货运输方面的较新技术和解决方案。欲了解论坛的最新议程,可以前往www.breakbulkevents.com了解。同期同地,还将针对散杂货行业的学员和业界新人举办一场一整天的 BreakBulk 教育日和起重技术的深度研讨会。

参展商包括全球主要可专业处理重大件、项目件、滚装货及传统散杂货物的船东、货运代理公司、第三方物流服务商和港口。除了展览会部分,中国上海国际散杂货运输展览会将举办为期2天的高峰论坛,届时,业内顶级演讲嘉宾将齐聚一堂共同热议基础建设、可再生能源与传统能源领域的散杂货运输解决方案。

本次活动得到了业界各方的大力支持。目前,已经确定的国内外参展商有 RICKMERS-LINE、PIERS、安特卫普港、中远航运、Swire Shipping、BBC Chartering、中波轮船、Jurong Port、Agility、DHL、德高物流、马士基、泛亚班拿、Paragon Shipping、现代商船株式会社、德国赛尔船务公司、史特斯泛洋株式会社、Triple-Line 等中外从事散杂货运输展商80多家,基本囊括了国内外从事散杂、件杂货航运相关的知名公司。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上海航交所、上海航运公报、ITJ、Project Cargo Network、Global Supply Chain、中国船舶报、锦程物流网、China Economic Review、大物流网等机构和媒体的支持。

现在,2012 BreakBulk 中国展览及高峰论坛中文观众注册系统已经开通,凡是在2012年1月28日前注册的专业观众还可以享受到唯一的前期优惠。

了解展览及会议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 www.breakbulkevents.com

欲知详情,请联系:

观众及票务
谷樑
电话:+86-21-6157-7250
邮箱:leon.gu@ubm.com

市场推广及公共关系
顾佳娜
电话:+86-21-6157-7209
邮箱:anna.gu@ubm.com

参展及赞助
唐诗乐
电话:+852-2585-6199
邮箱:gtang@breakbulk.com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