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推出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2017-05-22 09:00 5608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推出新的“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这门高级非全职博士课程面向商业专业人士,并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授课。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17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面向商业专业人士的高级非全职博士课程 | 学术研究与实践紧密结合| 欧洲大学间堪称典范的合作 | 2017年秋季开始授课 | 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注册

MCI Management Center Innsbruck(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CI)将推出新的“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Executive PhD Program in Management),这门高级非全职博士课程面向商业专业人士,并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授课。

generated by system

新课程可以提供高水平的管理人士发展历程,在学术上非常严谨,并能启发思维,能够弥合传统博士课程与专业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之间的差距。

这门国际博士课程将由以下大学联合提供:

四年期非全职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将在安特卫普和因斯布鲁克两地授课(时间各一半),该课程将学术研究与实践紧密结合。现在开始接受报名注册。

资料:

Sebastian Engels(拥有文学学士学位)
电话:+43-512-2070-2121
电邮:sebastian.engels@mci.edu
网址:http://www.mci.edu/executivephd

媒体联系人: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营销与传讯部主管Peter Schwazer博士
电话:+43-512-2070-1510
电邮:peter.schwazer@mci.edu

 

消息来源: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高端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