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开设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

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2017-07-10 08:56 4898

奥地利因斯布鲁克2017年7月10日电 /美通社/ --

著名的欧洲大学开设具有开创性的博士课程 | 获得了奥地利认证权威机构的审批通知 | 新课程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授课 | 创新形式引发全球关注

来自Entrepreneurial School®(创业学校)的好消息:

以国际标准为模型的质量保障程序促使联合开设的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Executive PhD Program)成功获得了审批通知。所有质量保障标准都是基于国际高等教育品质标准,并通过了独立的奥地利质量保障与认证机构的审查(符合§ 27 HS-QSG要求)。

generated by system

四年制博士课程由安特卫普大学(University of Antwerp)、安特卫普管理学院(Antwerp Management School)和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Management Center Innsbruck,MCI)联合提供,将于2017年秋季开始授课,届时将在比利时安特卫普和奥地利因斯布鲁克两地的大学采用英文授课。

欧洲高级工商管理博士课程专为高管和管理者设计,能够弥合传统的博士学术课程与以实践为导向的专业工商管理博士(DBA)课程之间的差距。新课程在学术界和商界引发了相当大的国际关注。

-- 交叉参考:相关图片可经由欧洲新闻图片社(european pressphoto agency,简称epa,网址:http://www.epa.eu)和美联社(AP,图片网站:http://www.apimages.com)获取 --

详情请访问:http://www.mci.edu/executivephd

资料与咨询:
Sebastian Engels(拥有文学学士学位)
电话:+43-512-2070-2121
电邮:sebastian.engels@mci.edu

消息来源:因斯布鲁克管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