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杀出新传奇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震撼首发

2012-05-17 16:00 6448
 

北京2012年5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5月19日,万众期盼的《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扩充包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天津、成都、重庆全国七大城市举行隆重的首发活动。为了让三国杀粉丝们第一时间领略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的魅力,在首发活动现场,官方特别准备了三国杀1v1单挑环节,报名参与互动的玩家将从《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扩充包中任选一位武将挑战官方准备的神秘的三国杀 BOSS 武将。此外,游卡桌游官方还准备了更多丰富多彩的首发活动以及缤纷礼包。

一将成名2012
一将成名2012

为了让更多的玩家一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让更多的三国杀粉丝感受到现场的欢乐,在首发活动期间,活动现场的玩家还可以通过新浪微博与官方进行互动,在微博中编辑关键字发布微博,晒出自己获得的奖品、传递自己的快乐,并@游卡桌游官方微博@游卡桌游官方旗舰店@三国杀官方微博@随手晒能量,便有机会获得四大官方微博的关注转发。

  • 活动主题:红牛能量 杀出新传奇 活力一将 成名2012
  • 活动奖品:红牛赠饮&三国杀礼品
  • 活动规则:本次挑战赛要求所用挑战武将均为一将成名2012扩充包武将。本次挑战赛被挑战者为三国杀 BOSS 武将。玩家可以自主选择当 BOSS 或者挑战者:
  • 连续胜利一局:三国杀杯垫一套
  • 连续胜利二局:三国杀身份笔记本一本
  • 连续胜利三局:三国杀身份徽章一套
  • 连续胜利五局:红牛赠饮一箱

PS:如果胜利一局,继续挑战第二局,但第二局失败,只能获得三国杀杯垫,以此类推。

淘宝旗舰店抢先订购
淘宝旗舰店抢先订购

有意愿参与报名挑战的玩家通过网页报名的方式进行参与。首发活动地址以及现场三国杀 1V1 报名请登录:
http://jiang.sanguosha.com/redbull/redbull.html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