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海报甄选大赛启动

2012-04-26 11:52 4559
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将有机会作为“一将成名2012”扩充包的全国宣传官方海报,随《三国杀》的脚步传遍大江南北
 

北京2012年4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万众瞩目的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设计大赛已经落下帷幕,新鲜出炉的《三国杀一将成名2012》武将扩充包已经蓄势待发,即将在5月与大家见面。

 


武将因你成名

在这段等待的时间中,为了给喜爱三国杀的朋友们再一次展现才华的机会,游卡桌游特别推出一将成名2012武将设计大赛的“返场”活动,让充满设计热情的亲们,再度品味武将设计大赛的快感。

秀出大家的文艺精神,亮出每个人的绝活,现在游卡桌游公开征集“一将成名2012”扩充包官方海报。参赛选手的设计作品将有机会作为“一将成名2012”扩充包的全国宣传官方海报,随《三国杀》的脚步传遍大江南北,赶快加入海报甄选大赛,2012,因你成名。

活动时间:

2012年4月26日-5月11日 -- 海报征集及投票期

2012年5月14日 -- 公布获奖名单

活动参与网址:http://jiang.sanguosha.com/1jcm2012hb/index-haibao.asp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