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一将成名2013》发售 11位新武将出炉

2013-05-22 10:00 9141
《一将成名2013》是由《三国杀》玩家原创设计的武将扩充产品,产品中的武将包括游卡桌游与三国杀online联合主办的“一将成名2013武将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 -- 11位全新设计的武将,及4位经官方修订的《一将成名2012》中的武将。
 

北京2013年5月22日电 /美通社/ -- 5月20日,游卡桌游2013年重磅作品《三国杀 2013 标准版》隆重上市,与其同时发售的还有《一将成名2013》。《一将成名2013》是由《三国杀》玩家原创设计的武将扩充产品,产品中的武将包括游卡桌游与三国杀online联合主办的“一将成名2013武将设计大赛”中的获奖作品 -- 11位全新设计的武将,及4位经官方修订的《一将成名2012》中的武将。这11位武将究竟是何方神圣?拥有哪些华丽技能?

图片1
图片1

魏国 

郭淮    4体力
【精策】:出牌阶段结束时,若你本回合使用的牌数量大于或等于你当前体力值,你可以摸两张牌。

满宠    3体力
【峻刑】:出牌阶段,你可以弃置至少一张手牌,令一名其他角色弃置一张与你所弃置牌类别均不同的手牌。若其不如此做,该角色将武将牌翻面并摸等同于你弃牌数的牌,每阶段限一次。
【御策】:每当你受到一次伤害后,你可以展示一张手牌,令伤害来源弃置一张类别不同的手牌,否则,你回复1点体力。

曹冲   3体力
【称象】:每当你受到一次伤害后,你可以亮出牌堆顶的四张牌。然后获得其中任意数量点数之和小于13的牌,将其余的牌置入弃牌堆。
【仁心】:每当一名其他角色处于濒死状态时,你可以将武将牌翻面并将所有手牌(至少一张)交给该角色。若如此做,该角色回复1点体力。

蜀国 

刘封   4体力
【陷嗣】:回合开始阶段开始时,你可以将至多两名角色的各一张牌置于你的武将牌上,称为“逆”。每当其他角色需要对你使用一张【杀】时,该角色可以弃置你武将牌上的两张“逆”,视为对你使用一张【杀】。

关平    4体力
【龙吟】:每当一名角色在其出牌阶段使用【杀】时,你可弃置一张牌令此【杀】不计入出牌阶段使用次数,若此【杀】为红色,你摸一张牌。

简雍    3体力
【巧说】:出牌阶段开始时,你可以与一名其他角色拼点。若你赢,你使用的下一张基本牌或非延时类锦囊牌可以额外指定任意一名其他角色为目标或减少指定一个目标;若你没赢,你不能使用锦囊牌直到回合结束。每阶段限一次。
【纵适】:每当你拼点赢,你可以获得对方此次拼点的牌;每当你拼点没赢,你可以收回你此次拼点的牌。

吴国 

潘璋&马忠   4体力  擒龙伏虎   插画设计: zzyzzyy   技能设计:風残葉落    YJ209
【夺刀】:每当你受到【杀】造成的一次伤害后,你可以弃置一张牌,然后获得伤害来源装备区里的武器牌。
【暗箭】:当你使用的【杀】对目标角色造成伤害时,若你不在其攻击范围内,则此【杀】伤害+1。

虞翻   3体力
【纵玄】:每当你的牌因弃置进入弃牌堆前,你可以将此牌置于牌堆顶。
【直言】:回合结束阶段开始时,你可以令一名角色摸一张牌并展示之,若此牌为装备牌,该角色回复1点体力并使用此牌。

朱然  4体力
【胆守】:每当你造成一次伤害后,你可以摸一张牌。若如此做,终止一切结算,当前回合结束。

群雄

李儒   3体力
【绝策】:在你的回合,一名角色失去最后的手牌时,你可以对其造成1点伤害。
【灭计】:你使用黑色非延时类锦囊牌仅指定一个目标后,可以额外指定一个目标。
【焚城】:限定技,出牌阶段,你可令所有其他角色依次选择一项:弃置X张牌;或受到1点火焰伤害。(X为该角色装备区里牌的数量且至少为1)

伏皇后    3体力
【惴恐】:一名角色的回合开始时,若你已受伤,你可以和该角色进行一次拼点。若你赢,该角色跳过本回合的出牌阶段;若你没赢,该角色与你距离为1直到回合结束。
【求援】:当你成为【杀】的目标时,你可以令一名有手牌的其他角色交给你一张手牌。若此牌不为【闪】,该角色也成为此【杀】的目标。(该角色不得是此【杀】的使用者)

这些新武将是《三国杀》玩家智慧的结晶,也是《三国杀》在民间流传过程中所衍生出的创新,他们的加入将会让魏蜀吴及群雄势力的阵容更加华丽。值得一提的是,在《一将成名2013》产品中,还将随机赠送《一将成名2012》的11名武将闪卡,这也是官方目前唯一的发放途径。

消息来源:游卡桌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