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第27届香港家庭用品展

2012-05-03 14:00 4414
针对不同出口国家对食品安全及其接触材料的法规和指令,TUV南德意志集团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助你了解各国标准条例。

- 食品接触材料为你健康护航

香港2012年5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由香港贸发局主办的第27届香港家庭用品展圆满闭幕。云集来自世界各地合共超过2,200家参展商, 展示了多款创新的家居装饰品、厨具餐具、浴室用具、小型家电及宠物用品等。作为享誉全球的第三方检测与认证机构,TUV南德意志集团亮相于香港家庭用品展,藉此与相关企业和全球买家进行深入交流,针对食品包装材料、厨房用具和食品加工器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测试、认证、审核、验货和培训。 

TUV 南德意志集团专家指出, 现今人们对生活质素的追求越来越高,食品安全受到严格监控,针对食品接触材料的测试种类也越来越繁多,为了确保可能或预期会与食品接触的材料内不含对人体健康有害的化学成分,因此衍生出相应的欧盟法规、指令和法律。例如美国马里兰州通过双酚A(BPA)的法案,2012年1月1日起,任何人不得在马里兰州生产、加工或销售含有双酚A的儿童护理产品 (“儿童护理用品”指厂商为4岁以下儿童设计的奶瓶或盛载食物或液体的容器)。欧盟境内亦禁止生产含有双酚A成分的奶瓶,此法令已于2011年3月1日开始执行。

针对不同出口国家对食品安全及其接触材料的法规和指令,TUV南德意志集团有经验丰富的团队,助你了解各国标准条例,如德国的LFGB、美国的FDA,欧盟的EC No 1935/2004、日本的食品卫生标准GB等,TUV南德意志集团可依据各国要求进行食品接触材料的化学安全测试, 物理测试和微生物学测试, 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 让产品增值,有助于进入全球市场。


展会现场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代表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