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与淄博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淄博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获TUV南德外部认可合作实验室
2017-03-20 15:22 6599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与淄博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合作实验室挂牌仪式。

淄博2017年3月20日电 /美通社/ -- 近期,TUV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 SUD”)与淄博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合作实验室挂牌仪式。淄博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刘星火先生,淄博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主任许宏民先生,淄博检验检疫局技术中心副主任张苗女士,TUV南德意志集团轻工部大中华区高级经理丁宇斌先生,南德商品检测(青岛)有限公司总经理傅连青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

长期以来,为广大进出口企业提供便利的检测条件,提高检测速度、降低检测成本、确保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促进贸易便利化,是检验检疫部门孜孜以求的目标。而TUV南德意志集团是一家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这种契机,双方在轻工消费品检测领域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同时淄博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获TUV SUD外部认可实验室,将在陶瓷玻璃食品接触材料等领域展开合作。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淄博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刘星火先生表示TUV SUD与淄博检验检疫局综合技术服务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和合作实验室揭牌仪式,这是淄博检验检疫局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淄博外向型经济的服务平台更加健全、层次和水平有了新的提升。未来,要加强与TUV SUD的学习交流,学习国际检测机构先进的检验检测和认证管理技术,为确保进出口产品质量安全,促进贸易便利化和外向型经济健康发展,提供更为有力的技术支撑。

TUV SUD轻工部大中华区高级经理丁宇斌先生表示TUV SUD与淄博检验检疫局的合作,是一次强强联合。淄博检验检疫局坐落于北方制造业重镇,陶瓷实验室被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定为陶瓷检测重点实验室,拥有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仪器设备和优秀的技术人才。TUV SUD是一家具有150多年悠久历史的全球性第三方检测认证服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优质、安全和可靠的专业测试、检验、审核、认证、培训和知识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即以专业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提升产品质量,辅助企业参与国际化竞争为己任。本土化人才,本地化测试和服务是TUV SUD这几年一直在推进的战略路径。TUV SUD坚信,双方的战略合作必将给北方地区的广大企业带来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质量控制解决方案。

TUV SUD 作为全球知名的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在轻工领域可以提供食品接触材料婴童产品玩具、运动器材、游乐设施及设备家居产品工艺品卫浴等测试、认证、检验、审核、培训的完整解決方案。TUV SUD的测试符合国际标准与指令,得到多个质量与安全标志的认可,如欧盟CE标志与GS标志,TUV MARK,美国国家认可测试实验室NRTL标志等。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