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聚焦食品接触材料制品安全,助力企业从容面对机遇挑战

TUV南德成功举办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国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详解以及欧盟标准更新研讨会
2017-09-29 13:52 12099
近日,二十多家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企业齐聚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参加由TUV SUD 举办的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国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详解以及欧盟标准更新研讨会。

广州2017年9月29日电 /美通社/ -- 近日,二十多家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企业齐聚TUV南德意志集团广州分公司(以下简称TUV SUD ),参加由TUV SUD 举办的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国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详解以及欧盟标准更新研讨会。

TUV SUD 举办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国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详解以及欧盟标准更新研讨会
TUV SUD 举办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中国国家食品卫生标准详解以及欧盟标准更新研讨会

 

国家新的食品接触材料卫生标准于今年四月正式实施,对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的要求进行了大幅度更新,新标准的实施对企业经营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挑战。为助力企业更从容有效地面对新标准的实施,TUV SUD广州分公司项目经理及技术专家罗木城先生,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新国标的具体条款、实施进程和解决方案。与会嘉宾反应热烈,积极提问,并表示收获良多。

研讨会现场提问
研讨会现场提问

目前,世界各国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重视已经超越了食品本身,国内外相继发布了严格的关于食品接触材料和制品的法律法规,这些标准的建立旨在避免有害的物质转移到食品中。TUV SUD针对食品包装材料、厨房用具和食品加工器具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包括认证、测试、审核、验货和培训。TUV SUD的服务宗旨在于保护客户品牌,为供应、分销链提供质量保障,从而减小风险。TUV SUD深圳实验室已获得最新国家食品接触材料制品测试的CNAS 和CMA资质,全力协助食品接触材料及制品企业聚力中国市场。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零售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