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6月 CSCMP 印度大会将聚焦创新的供应链盈利方法

2012-04-16 09:00 2048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将于6月1-2日在孟买举行首届印度大会,将向来自各地的供应链主管提供教育和交流机会。CSCMP 2012年印度大会的参与者将了解到改善供应链流程的新创意,及来自供应链专业人士在执行创新解决方案以提高利润方面的实例。

伊利诺伊州朗伯德2012年4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ouncil of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Professionals,简称 CSCMP)将于2012年6月1-2日在印度孟买 ITC Maratha 酒店举行首届印度大会。活动主题为“Creative Approaches to Supply Chain Profitability: A Global Perspective from India”,届时将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供应链主管提供教育和交流机会。

如欲了解印度大会的详情,请访问新推出的 CSCMP 亚太区网站:http://cscmpasiapacific.org/

CSCMP 2012年印度大会的参与者将能了解到改善供应链流程的新创意,以及来自印度国内外领先企业的供应链管理专业人士在执行创新解决方案以提高利润方面的实例。

供应链领域的思想领袖将提供战略指导并介绍关键的运营准则,确保与会者掌握令公司保持竞争力所需的信息。会议主题包括绩效考核、人才招募和管理、协作、风险管理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

CSCM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ick Blasgen 表示:“实现供应链盈利已经成为各公司的首要任务,尤其是在当今具有挑战性的全球经济环境中。我们举办此次会议正是出于这个目的,所以与会者将能获得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亚太地区的供应链领导者深知具有盈利性的供应链对于他们所在公司的总体成功至关重要,因此,这次大会不容错过。”

会议内容将包括 Castrol BP India、Chainalytics、陶氏化学 (Dow Chemical)、Dr. Reddy's Laboratories、英特尔 (Intel)、宝洁 (Procter & Gamble)、华生制药 (Watson Pharmaceuticals, Inc.) 等领先公司的高管发表演讲。

有兴趣赞助 CSCMP 2012年印度大会的公司可联系 Neil Basu,电邮:nbasu@cscmp.org 。如欲查询详情或进行登记,请访问:http://cscmp.org/events/india/index.asphttp://cscmpasiapacific.org/events/cscmp-india-2012/

CSCMP 简介

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 (CSCMP) 成立于1963年,是全球领先的专业协会,致力于供应链管理专业领域的教育、研究和发展。该协会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9000多名来自商界、政界和学术界的会员,他们都是物流和供应链管理领域出色的从业人员和权威人士。

消息来源: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