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孚瑟斯面向日本公司推出“India in a Box”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
2012-11-20 04:53 3161

印度班加罗尔和东京2012年11月20日电 /美通社/ --

让全面进军印度市场变得更简单;日本企业短短八周便可获得稳健的 IT 基础设施

咨询与技术行业的全球领导商印孚瑟斯 (Infosys) 今天宣布为其日本客户推出一款新的解决方案,名为“India in a Box”。这款新的解决方案以行业标准 Microsoft Dynamics NAV 为基础。日本公司通过它可以在短短八周内获得稳健的 IT 基础设施,从而缩短他们在印度扩张业务的时间。这款预封装解决方案是专门为印度市场量身设计的,可以解决本地税收和会计等事务。

该解决方案针对印度特定需求开发的主要功能包括:

  • 财务管理 -- 支持采用国际会计准则和印度通用会计准则(一般会计、应收/应付账款、预算控制、固定资产管理和期末关闭业务)。
  • 供应链管理 -- 加快销售、采购、库存和仓储管理。
  • 生产管理 -- 跟踪物料需求计划和账单、生产订单创建、生产计划和流程以及日程安排。
  • 服务、资源和项目管理 -- 维护服务合同并跟踪项目成本、首付款和预算的使用情况。
  • 员工管理 -- 记录完整的员工资料,包括主要雇员名单、技能水平和出勤情况。
  • 客户管理 -- 核对客户信息、付款和交货条款

微软日本公司 Dynamics Product Group 高级经理Tomoyuki Nakanishi 表示:“日本公司正谋求在印度发展,India in a Box 也因此变得非常重要。过去要花上几年时间才能知道如何在一贯错综复杂的印度市场大展拳脚,如今几周之内便能轻轻松松地解决。日本公司可以利用这个创新产品来作为他们的一体化业务解决方案。”

印孚瑟斯有限公司日本负责人 V. Sriram 表示:“凭借这个新的解决方案,印孚瑟斯已经尝试解决了日本公司进入印度市场所面临的一个较大的问题,那就是新市场与东京总部之间接口时常不稳定的难题。有了 India in a Box,这些公司可以创建与总部企业资源规划相连的接口。东京高管可以每日无障碍地对他们印度业务的销售和生产情况进行管理。India in a Box 的所有一切都是为了增强实时决策和管理。”

印孚瑟斯于1997年成立日本业务。如今在东京和名古屋设有办事处,在当地拥有200多名员工。详情请登录:http://www.infosys.com/jp

印孚瑟斯简介

印孚瑟斯与全球性企业合作,推动他们实现创新型增长。该公司也因此荣登福布斯 (Forbes) 杂志前100家最具创新力企业榜单第19位。作为新一代咨询、技术和外包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印孚瑟斯帮助30多个国家的客户达成他们的目标。了解有关印孚瑟斯 (NASDAQ: INFY) 如何与其150000多名员工一起致力于打造未来型企业®的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infosys.com

安全港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该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某些陈述属于前瞻性陈述。这些前瞻性陈述受到众多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可能会导致实际业绩与前瞻性陈述中所描述的业绩存在重大差异。与这些陈述有关的风险与不确定性包括但不限于盈余波动、外汇汇率波动、该公司实现增长的能力、IT 服务业的激烈竞争(包括那些可能影响该公司成本优势的因素)、印度薪资水平的提高、该公司吸引和留住高技能专业人员的能力、固定价格与固定时间合同的时间与成本超支、客户集中度、迁移限制、行业集中度、该公司管理其国际业务的能力、重点关注领域技术需求的降低、电信网络中断或系统故障、该公司成功完成和整合潜在收购的能力、服务合约相关赔偿金债务、印孚瑟斯战略投资的公司的成功、政府财政激励机制的取消或到期、政治不稳定与区域冲突、在印度以外地区筹集资金或收购公司的法律限制、对该公司知识产权的擅自使用以及影响该公司所处行业的总体经济情况。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的文件中更详细地描述了可能影响其未来经营业绩的其它风险因素,其中包括截至2012年3月31日的会计年度 20-F 表年度报告以及截至2011年12月31日、2012年6月30日和2012年9月30日的 6-K 表季度报告。可登录http://www.sec.gov 查看这些文件。印孚瑟斯随时可能做出其它书面和口头前瞻性陈述,包括该公司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以及该公司的股东报告中包含的陈述。该公司不承担任何更新不时由该公司做出或以该公司名义做出的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消息来源:印孚瑟斯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