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MA认证推出40周年:收获的不仅是会计,更是管理

2012-04-13 10:28 3311
 

北京2012年4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是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IMA)旗下黄金认证 -- 注册管理会计师(CMA)认证推出40周年,在这40年的卓越历程中,CMA 一直秉承 IMA 的使命,即用较使用的知识体系培养管理会计精英,用最严格的测评标准保持证书的高端性,已成为全球财务的黄金标准。

为什么选择CMA认证?

权威公信

IMA 成立于1919年,近百年来活跃于国际会计舞台,是全球较大最受尊崇的管理会计师协会之一。作为 COSO 的创始成员,IMA 深度参与美国会计准则体系的制定,参与建立管理会计商业道德行为标准的制定,倡导建立综合财务报告框架,也是 XBRL 的创始机构和标准设立者。管理会计的概念最先在美国提出并被不断实践,而 IMA 又是美国管理会计较大的组织,它所代表的权威性和先进性决定了其认证体系的全球领先性及实用性。

灵活实用

中英双语考试,不受语种限制。CMA 是唯一一个进行汉化的管理会计认证,方便的语言条件让更多的中国财务专业人士全面透彻了解管理会计的精髓。目前在中国地区,中文考试的考量已经超过了英文的考量。

性价比高

目前,企业内部从财务会计向管理会计转型是大势所趋,也是企业节省人力成本提升整体绩效的必由之路。如何用最经济的成本获取全面的财务+管理知识,从而实现公司财务团队的国际化战略及个人职业的晋升?CMA 将会是较好的选择。CMA 认证将最精华较使用的知识体系缩减为两门考试,以实战案例梳理理论,提供在实际操作中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快速与国际会计准则体系接轨,对于转变财务理念作用巨大。

IMA 春季优惠即将启动。在2012年4月15日-30日期间,报名成为 IMA 会员并报名参加CMA 认证考试,即可享受较高250美金的优惠。

特惠活动时间:2012年4月15日-30日。更多详情,请浏览 IMA 中文网站 www.imanet.org.cn

费用说明:
美金:

  CMA 考试非优惠期报名费用  优惠期报名费用 
注册手续费  15美金 免费 
认证报名费  225美金 125美金 
首年 IMA 年费  210美金 125美金 

人民币:

  CMA 考试非优惠期报名费用  优惠期报名费用 
注册手续费  100元 免费 
认证报名费  1600元 890元 
首年 IMA 年费  1500元 890元 

活动规则:

  • 此活动针对还未加入 IMA 的考生和未支付 CMA 认证报名费的 IMA 会员。会员产品和考试认证报名费产品均支持单独购买;购买多个优惠产品须在每一产品后输入优惠代码。
  • 请参加 CMA 英文考试的考生在 IMA 英文网站 www.imanet.org 上进行注册缴费;参加 CMA 中文考试的考生在网站 www.cma-china.com.cn 上进行注册缴费。
  • 欲享受折扣优惠,请于优惠活动期间购买相应优惠产品,并在支付页面输入优惠代码INTLCHINA2012,进行网上支付。
  • 自学的考生请使用优惠代码:INTLCHINA2012进行支付;参加培训机构课程的考生请向教务老师索取相应优惠代码。
  • 详细申请流程请浏览 IMA 中文网站 www.imanet.org.cn 或致电4000-462-262进行咨询。

IMA 中国对此次活动享有最终解释权。

消息来源: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