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UL 收购 Collis,成为端对端交易安全供应商

2012-04-02 21:30 7461
Collis 为银行、政府、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公共交通公司开发和测试安全交易技术。其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服务、测试工具和智能卡技术、移动支付、NFC/TSM、安全和风险、交易、卡片、设备和中央主机系统相关专家培训。

领先安全交易技术供应商满足 UL 针对卡片和移动支付行业的综合系列服务

伊利诺伊州诺斯布鲁克和荷兰莱顿2012年4月2日電 /美通社亞洲/ -- UL,全球安全促进领导者,今日宣布收购总部位于荷兰莱顿的全球领先安全交易技术和咨询服务供应商 Collis。这次联盟让 UL 成为全球第一家移动、支付卡、电子票务和 ID 管理领域端对端交易安全、互通性和一致性评估和咨询服务供应商。

Collis 为银行、政府、移动网络运营商和公共交通公司开发和测试安全交易技术。其解决方案包括咨询服务、测试工具和智能卡技术、移动支付、NFC/TSM、安全和风险、交易、卡片、设备和中央主机系统相关专家培训。

Collis 首席执行官 Dirk Jan van den Heuvel 表示:“安全交易领域客户需要一个知名、受到全球信赖的品牌提供所有独立咨询服务、测试工具和认证服务。帮助 UL 满足这一需求对我们的客户和员工而言,都是一次巨大的机遇。”

Collis 是 UL 迅速发展的交易安全服务系列的第三次收购,在此之前,曾于 2010 年 6 月收购 RFI Global,于 2012 年 1 月收购 Witham Laboratories。专业技能、全球覆盖面和能力的增长,让 UL 全面进入全球移动支付行业,该行业预期每年增长 43%,到 2014 年将达到 9,840 亿美元。(1)

UL 验证服务总裁 Sajeev Jesudas 称:“Collis 的人才团队和先进技术的加入,将完善世界级交易安全评估和咨询服务平台。这次收购不仅补充了我们的综合安全评估服务系列,未来几年快速交易创新还将帮助我们促进安全科学发展。”

Collis 将加入 UL 验证服务业务部,为电器、高科技、灯具和零售行业提供工程服务、咨询、测试、检验和审计。

Collis Holding B.V. 介绍

Collis 是安全交易技术领域的市场主导者。Collis 拥有强大的全球团队,十多年来致力于为金融、政府、电信和交通领域提供创新解决方案。Collis 是 Visa 芯片迁移 (Chip Migration) 的官方合作伙伴、MasterCard 认可咨询和培训供应商、GlobalPlatform、MobeyForum、智能卡联盟 (Smart Card Alliance)、加拿大智能卡协会 (ACT Canada)、Swift、ISO(卡片、道路收费和自动收费)、3GPP、GCF 和欧洲布鲁塞尔互通组织 (European Brussels Interoperability Group)。

Collis 成立于 1997 年,受到支付协会(Visa、MasterCard、JCB、美国运通和其他机构以及 EMVCo)的官方认可,是一家 ISO 9001 认证公司。这一身份证实 Collis 客户可始终信赖较高品质标准和服务。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Collis.nl

UL 介绍

UL 是一家优秀的全球独立安全科学公司,拥有超过 117 年的历史。UL 在超过 100 个国家雇佣超过 9,000 位专业人士,设有五个独特的业务部 -- 产品安全、环境、生活和健康、知识服务和验证服务 - 以满足我们客户的广泛需求,履行我们的公共安全使命。更多有关 UL 的信息见 UL.com

(1) Yankee Group, (A View from the Trenches: What Consumers Think of Mobile Transactions),2011 年 2 月

消息来源:U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