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C-SAM与DNP拓展亚太全球移动服务协议

2012-11-06 17:03 5826
C-SAM/DNP 联手推出的解决方案为移动运营商、零售商和银行、医疗公司及其他服务供应商带来了灵活可扩展的移动钱包技术,以提供创新型移动服务,例如付款、折扣、优惠券、银行、忠诚度、医疗及其它丰富的增值服务。

双方合作的移动钱包解决方案在30多个亚太市场推出

芝加哥2012年11月6日电 /美通社/ -- C-SAM, Inc. (C-SAM) 和 Dai Nippon Printing Co., Ltd. (DNP) 今天宣布,双方已拓展其全球移动服务协议,为亚太地区的日本服务供应商部署 C-SAM 的移动交易平台 (MTP),该平台被整合进 DNP 的 TSM(可信服务管理器)解决方案、智能卡、近场通信 (NFC) 技术和数字服务。这项协议将使30多个亚太市场得以部署支持 MTP 的 TSM 解决方案。

这种由 C-SAM/DNP 联手推出的解决方案为移动运营商、零售商和银行、医疗公司及其他服务供应商带来了灵活可扩展的移动钱包技术,以提供创新型移动服务,例如付款、折扣、优惠券、银行、忠诚度、医疗及其它丰富的增值服务。

C-SAM 的 MTP 解决了管理众多移动设备和操作系统、安全元件和第三方系统连接所涉及的复杂问题,以便安全地完成与移动支付、奖励、优惠券、出票等服务相关的近场通信和/或条形码交易。

DNP 董事总经理 Sakae Hikita 表示:“通过 C-SAM 和 DNP 在亚太市场的联合营销,我们预计我们的日本企业客户、C-SAM 和 DNP 将成功建立一种新的合作关系来拓展亚太市场。”

C-SAM 首席执行官 Felix Marx 表示:“在我们与 DNP 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整合型移动钱包解决方案在日本和全球大获成功,为此我们拓展了与 DNP 之间的全球移动服务协议。我们期待加深与 DNP 的合作,进一步增强 DNP 的应用和服务组合,并提升 DNP 在亚太地区的市场领导地位。”

C-SAM 的移动交易平台和软件开发工具包被 AT&T Mobility、T-Mobile USA 和 Verizon Wireless 在美国的合资企业选择用于其移动钱包产品。此外,MasterCard 也选择使用该平台来提供白标移动钱包解决方案,实现与 MasterCard 预付费平台、优惠、PayPass 钱包服务和各项信息服务的无缝整合。与 DNP 达成的这份协议反映了 C-SAM 移动交易平台高度可扩展的能力,可在全球市场推出具有互操作性的移动钱包服务,并提供出众的客户体验,确保品牌差异化。

C-SAM 和 DNP 将在智能卡暨身份识别技术工业展 (CARTES) 展示其行业领先的移动钱包解决方案:

2012年智能卡暨身份识别技术工业展
法国巴黎
2012年11月6-8日
4J032 号展台

Dai Nippon Printing Co., Ltd. (DNP) 简介
DNP 是全球较大的综合印刷公司之一,据2012年3月的数据显示,该公司年销售额达1.507万亿日元,拥有约39,986名员工。DNP 业务范围广泛,包括出版物印刷、商业印刷、智能卡、商业表格、网络业务和电子组件。垂询 DNP 详情,请访问:www.dnp.co.jp/index_e.html

C-SAM 简介
C-SAM, Inc. 是安全移动交易技术行业的领头羊,提供众多基于手机的金融和非金融服务应用。C-SAM 总部位于美国,在新加坡、日本和印度拥有运营部门。该公司向运营商、银行、商户、结算网络、医疗服务供应商和大型基础设施供应商进行技术授权并提供一条龙服务。C-SAM 已经在美国、日本、中国、印度、新加坡和墨西哥推出商业服务。过去12年里,经过广泛的研发,C-SAM 高度可扩展的移动钱包管理平台和综合软件开发工具包(捆绑了超过25种参考服务)取得了一定的发展,已获得11项专利,另有20种应用处于专利待批状态。该平台支持不同的手机环境和移动运营商网络,以及基于近场通信的安全近端支付和非支付交易。C-SAM 独特的安全架构使供应商能够配置不同的信任模式,并有效地整合来自不同领域的应用,而不会对现有的风险管理实践造成不利的影响。垂询详情,请访问:http://www.c-sam.com

媒体联系方式:

DNP
新闻和公关:
网址:https://www.dnp.co.jp/CGI/inquiry_eng/form.cgi

C-SAM
媒体关系:
Lora Friedrichsen
Global Results Communications (GRC)
电话:+1 (949) 608 0276
电邮:csam@globalresultspr.com

消息来源:C-SAM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