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南德意志集团参加民用飞机航电系统及设备技术国际论坛

2012-03-31 14:00 5976
TUV SUD除了可以提供由美国、德国和意大利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AS9000认证以外,还可以进行AS9000内审员相关培训。此外,提供众多其它工业领域的认证、测试、检验和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也是TUV SUD一直在中国广泛开展的业务。

AS9000认证助力企业提高客户满意度

上海2012年3月3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2年3月30-31日,TUV 南德意志(以下简称TUV SUD)大中华集团航空航天及防务产品经理张济明先生受邀,在上海海神诺富特大酒店参加了由国家工信部装备工业司支持,中国航空学会和中国航空研究院主办,中航工业航空无线电电子研究所等相关单位共同协助承办的民用飞机航电系统及设备技术国际论坛。


TUV SUD大中华集团航空航天及防务产品经理张济明先生接受媒体采访

航空工业,因其在技术上需要综合多种现代工业的尖端科技,同时可以带动高科技产业和其他相关产业链的技术发展,已经成为衡量国家工业化水平和综合国力的象征。中国航空制造业,特别是航空电子工业,以其在产业密集度、产业规模与结构等多方面的优势,预计在未来20年内,航电系统设备及相关服务产业产值将达到2000多亿元。

在蓬勃发展的同时,航空工业也同样具有高投入、高附加值和高风险的特点。为了提高产品品质和客户满意度,越来越多的生产商们开始选择取得专门为航空航天和国防工业指定的AS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这也是目前国际上主流飞机制造商,如波音、空客和中国商飞等,用来选择和考核供应商的指标之一。TUV SUD大中华集团航空航天及防务产品经理张济明先生表示“就目前对航空航天工业的需求来看,AS9000已经成为业务成功的一个有效工具,因为越来越多的主机厂不仅自身取得AS9000的认证,同时也正在要求其供应商也必须执行此项标准”。

目前,TUV SUD除了可以提供由美国、德国和意大利国家认可委员会认可的AS9000认证以外,还可以进行AS9000内审员相关培训。此外,提供众多其它工业领域的认证、测试、检验和培训等全方位服务,也是TUV SUD一直在中国广泛开展的业务。


TUV SUD AS9000认证标识

如有任何问题,请联系:

王海艳 小姐
企业发展沟通
TUV 南德意志集团
中国上海恒通路 88 号 200070
Tel: +86 21 6141 0726
Fax: +86 21 6140 8600
Mp.: +86 0 136 3633 1456
E-mail: haiyan.wang@tuv-sud.cn
Internet: www.tuv-sud.cn

TUV 南德意志集团于140多年前在德国成立,是全球领先的技术服务公司之一,服务范围覆盖测试、认证、检验、资讯及专家指导等多个领域。公司在全世界拥有600多个办事处,员工约16,000人,着力为客户提供技术、体系及实际运作中的优化服务。

TUV 南德意志集团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已有20年历史。至今,已为20,000多家客户提供了相应服务。

消息来源:TUV 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