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UV 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AS9100D及IATF 16949:2016认证证书

2019-04-23 14:03 8358
2019年4月19日,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为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颁发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AS9100D认证证书及国际汽车制造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ATF 16949:2016认证证书。

洛阳2019年4月23日 /美通社/ -- 2019年4月19日,第三方认证检测机构TUV 南德意志集团(以下简称“TUV南德”)为洛阳轴承研究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阳轴研所”)颁发国际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AS9100D认证证书及国际汽车制造行业质量管理体系IATF 16949:2016认证证书。TUV 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受邀进行颁证并致辞,洛阳轴研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蔚先生,洛阳轴研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副总经理江玮女士,洛阳轴研所副总经理、管理者代表赵怀波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此次颁证仪式。

由国际航空航天质量协调组织(IAQG)发布的AS9100D,是AS9100系列标准的最新版本,与航空航天供应链各个方面息息相关,作为被航空航天行业普遍采用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标准,得到国际普遍认可。此次洛阳轴研所获得由TUV南德颁发的AS1900D证书,对于洛阳轴研所而言,不仅意味着已具备涉足国内民用航空市场的资格,同时拿到了向国际航空航天领域进军的“通行证”,成为目前国内为数不多建立规范化、系统化航空航天质量管理体系的企业之一。

此次洛阳轴研所获得的第二张证书,即国际汽车行业IATF 16949:2016证书,对于其积极融入汽车海内外市场有着及其重大意义。国际汽车推动小组(IATF)发布的IATF 16949:2016,是在ISO 9001质量管理体系基础上针对汽车制造行业的质量管理体系标准,旨在优化汽车供应链的生产和交付、改进供应链的质量管理,不仅被德系、美系、法系等主机厂力推,也得到全球整车厂的广泛认可,作为供应商评价的入门要求。为进军国内高端汽车零配件市场,洛阳轴研所致力于成为国内知名汽车零部件供应商,高度重视技术进步和创新,努力提升质量的管理水平。

TUV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AS91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UV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AS91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UV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TUV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洛阳轴研所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蒋蔚先生表示,贯彻落实 AS9100D 和 IATF 16949 质量管理体系,是洛阳轴研所落实十三五发展规划、探索国际化发展模式、促进与国际标准接轨、开拓国际航空航天市场和高端汽车制造市场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响应国务院《关于加强质量认证体系建设促进全面质量管理的意见》部署的积极行动。

TUV 南德大中华区管理服务部总监汪微波先生在颁证现场对洛阳轴研所在航空航天领域以及汽车零部件制造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TUV南德进入中国将近三十年,见证了很多企业的诞生和发展。一路走来,洛阳轴研所从产品到设备、从管理团队到管理系统不断升级,通过贯彻国际先进标准,对标国际先进企业,强化全面质量管理,全面提高了质量管理能力和员工素质,并且在产品质量水平和公司高质量发展上迈出了卓有成效的一步。

TUV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AS9100D及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合影
TUV南德授予洛阳轴研所AS9100D及IATF 16949: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颁证仪式合影
消息来源:TUV南德意志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