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leet Management称赞Rackspace服务

2012-03-28 10:00 5212
 

香港2012年3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公布的一项案例研究显示,身为行业龙头的IT托管和云计算服务商Rackspace® Hosting(NYSE: RAX)因其超卓的服务质量和专业水平而获得世界第四大船舶管理公司Fleet Management的赞誉。

依据2011年4月起开始生效的协议,Rackspace成功向Fleet Management提供其托管服务,此后获得了该行业的赞誉。Rackspace提供专门的IT托管支持,同时管理该公司的电子邮件服务、会计系统和带有甲骨文数据库集群(Oracle Database Cluster)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从而让Fleet Management的IT团队得以专心开发用于其负责的船舶和船员的重要电脑程序。

“和其他公司一样,我们应专注于核心业务,不应试图自己运营IT(托管)服务。”Fleet Management首席信息官Michael Janich表示。

Fleet Management大大赞赏了Rackspace,因为在短短28天内Rackspace配置了覆盖全公司的带甲骨文数据库集群的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为Fleet Management的专用服务器提供了全天候的Fanatical Support®(鼎力支持),为前者节省了巨大的费用支出。

Janich说“如果有人想找一个托管公司,我会向他推荐Rackspace,因为他们交付迅速、态度专业、鼎力支持 (Fanatical Support®)、价格合理,我认为这种IT套餐比较平衡,能够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Rackspace亚洲副总裁兼董事总经理Jim Faga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与Fleet Management合作,他们对我们的服务满意令我们感到非常兴奋。我们承诺使其连贯运作、联通顺畅,为其提供范围全面、价格合理、鼎力支持的服务。我们服务的每个客户都应享受到顶级的IT托管解决方案,无论它是否通过Rackspace的Managed Hosting(主机托管)、Cloud Computing(云计算)或Hybrid Hosting(混合托管)服务来提供的。”

Fleet Management-Rackspace案例研究的查看地址如下:
http://www.rackspace.com.hk/downloads/case-study/casestudy-fleetmanagement.pdf

Rackspace简介

Rackspace是全球领先的IT托管和云端计算专家。Rackspace凭藉Fanatical Support®(鼎力支持)为每位客户提供完整的IT服务组合,包括Managed Hosting(主机托管)、和Cloud Computing(云计算)。在Gartner公司的“2011年托管服务梦幻供應商評選” Rackspace公司托管获认可为领导供應商。如需更多资讯,请点击www.rackspace.com.hk

消息来源:Rackspace
相关股票:
NYSE: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