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ackspace 设立澳大利亚数据中心

2012-08-28 14:00 4236
向我们的澳大利亚客户提供 Fanatical 支持和服务组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全球扩张日益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企业的增长计划。
 

以扩大其全球影响力

澳大利亚为企业、金融市场和政府敞开IT投资大门并加强其对本土IT行业的承诺

悉尼2012年8月2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开放云公司 Rackspace®Hosting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AX)今天宣布启用其位于西悉尼厄斯金公园(Erskine Park)的首个澳大利亚数据中心。

这一数百万元的新投资将支撑公司在澳大利亚的持续增长。Rackspace 现在可以为基于 VMWare 部署企业级私有云解决方案的企业、金融市场和政府大型IT合同或其它选择数据在岸保存的任何客户提供本地专用主机和虚拟化托管解决方案。该数据中心还为 Rackspace 的 OpenStack 开放云平台提供完美的启动平台,并预计将会进入本土市场。

自2009年进入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市场以来,Rackspace 的本土客户数量大幅增长。Rackspace 的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区域经理 Mark Randall 说:“我们的本土客户已经了解到 Rackspace 是创新云托管解决方案的同义词,但让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的关键成功因素是我们专注于以 Fanatical Support® 为客户提供服务。”

Rackspace 在个性化客户支持水平方面有着自己的全球基准。其标志性的客户服务体验叫做 Fanatical Support®,提供24x7x365的个性化服务,并为公司赢得了大量的客户服务奖项。Randall 接着说:“澳大利亚客户喜欢我们提供的服务。这的确使我们在由电信公司主导的行业内显得与众不同。人们对我们服务模式有非常大的期望。”

新南威尔士州副总理和贸易与投资部长 Andrew Stoner 欢迎这项投资,认为这是悉尼澳大利亚信息通信技术(ICT)行业领袖为悉尼国际形象迈出的积极一步。

Stoner 接着说:“对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来说,这是澳大利亚的另一个第一,这对我们州作为国家 ICT 和数字中枢的国际声誉而言也是极好的消息。悉尼和新南威尔士州已具备扩大全球数字经济的优势,而 Rackspace 的投资为我们在ICT领域的创新与合作能力投下重要的信任票。”

这项投资将加強 Rackspace 对本土市场以及其澳大利亚客户持续的承诺,包括:News Ltd,Webjet,Pacific Brands,Kogan,Lonely Planet 和 Treasury Wine Estates。

Kogan 的 IT 总监,Goran Stefkovski 说:“最近我们启用了 Kogan 的新网站。启用过程中一个重要部分包括精心挑选一个提供稳定灵活的基础设施以便 Kogan 实施‘新潮’的混合 web 架构新托管伙伴。我们评估了几家主要的托管伙伴,不过 Rackspace 的正常运行时间保证、Fanatical Support 和前瞻性管理成了制胜因素。”

澳大利亚数据中心扩大了其包括现有在达拉斯、芝加哥、弗吉尼亚、伦敦和香港等国际数据中心业务。公司自1998年成立以来,Rackspace 已经发展了超过19万个国际客户,目前为财富百强公司中的60%提供托管服务。

Rackspace 亚太区总经理 Jim Fagan 说:“向我们的澳大利亚客户提供 Fanatical 支持和服务组合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全球扩张日益成为许多澳大利亚企业的增长计划。Rackspace 是全球云计算服务的领导者,选择 Rackspace 时他们知道可以毫不费力地跟我们一起成长。”

为了更好地提供优秀服务,Rackspace 已经扩大了其与许多世界级技术解决方案伙伴的合作关系 - 包括 Brocade、思科、戴尔、EMC、微软和红帽(RedHat)。加上 Rackspace 自身领先的支持服务和创新,客户将在所有层面上从业内领先科技中获益。

为了回应客户的要求,Rackspace 最近开始依据新南威尔士法律提供客户协议,这符合澳大利亚国家隐私原则(Australia's National Privacy Principals)。这个安排将被延伸至悉尼数据中心的客户托管服务。

Rackspace 的法律总顾问 Alan Schoenbaum 说:“Rackspace 不会在未经客户同意的情况下把客户的数据从我们的澳大利亚数据中心转交给另一个国家(包括美国)的执法部门,除非澳大利亚法律另有规定。在澳大利亚由 Rackspace 托管的数据必须服从同样的法律,因为云服务是由澳大利亚全资企业运营。”

澳大利亚数据中心根据 Rackspace 的全球高标准建立,本土协议与全球伙伴 Digital Realty 合作。目前该中心已步入最后构建阶段,预计首批客户将在2012年年底上线。为了确保与 Rackspace 其它数据中心以相同的方式运作,它在启动之日起就包含UTI Tier III Design and Construction 安全认证,并做出了一旦投入营运后进行 SSAE16、ISO 27001、ISO 14001、PCI 和 ASIO Intruder Resistant 认证的规划。

关于Rackspace

Rackspace Hosting (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RAX)是一家开放式云公司,为全球超过19万的客户带来开放式科技并提供支持。Rackspace 为各种 IT产品组合提供知名的 Fanatical Support® 服务,包括公共云、私有云、混合托管和专用主机。公司提供选择、灵活性和免于厂商锁定的服务。Rackspace 在彭博社《商业周刊》(Bloomberg BusinessWeek)的“全球科技企业百强榜”中榜上有名,并被《财富》评为“最令人向往的100家公司”之一。Rackspace 在高德纳咨询公司(Gartner Inc)的“2011年主机托管魔力象限”中被列入领导者象限(Leaders Quadrant)。Rackspace 总部位于圣安东尼奥市,其分公司和数据中心遍布全世界。需要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rackspace.com.au/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含前瞻性声明,这些声明涉及风险、不明朗因素和假设。如果这些风险或不明朗因素实现或假设错误,可能令 Rackspace 的业绩跟该些前瞻性声明和假设所明示或暗示的情况有很大分别。除有关历史资料的声明之外,所有声明均可被视为前瞻性声明,包括新设施的数据中心营运预期、营运和财务业绩、长期投资策略、包括任何与产品和服务相关的国际拓展计划、表现或市场份额在内的增长计划、任何预期或信念的声明,以及有关任何前述事项的假设。风险、不明朗因素和假设包括基础设施故障,这些故障包括新数据中心出现故障、管理公司增长的有效性、技术和竞争性因素、监管因素,以及 Rackspace Hosting 于2012年8月9日以表格10-Q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截至2012年6月30日止的季度文件所述的其他风险。除非法律有所规定,否则即使是日后有了新的数据,Rackspace Hosting 也不承担责任公开更新这些前瞻性声明,或更新可能令实际业绩跟这些前瞻性声明所预期的情况有很大分别的理由。

消息来源:Rackspace
相关股票:
NYSE:RA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