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在印度推出首个.ORG电视商业广告

2012-04-17 11:00 5253
过去的26年里,.ORG 已经成为个人、企业和机构公认的用于吸引和动员他们所在的社区的首选互联网地址。

PIR 携手 BigRock 向印度新兴企业和企业家推广领先域名 .ORG

弗吉尼亚州雷斯顿2012年4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ORG 域名非营利运营商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今天推出 .ORG 域名的首个电视商业广告。领先的网页基础架构解决方案供应商 BigRock 也参与了这次广告宣传的制作,广告体现了 PIR 旨在提升这个域名作为印度新兴企业一个重要在线通信平台的知名度的全面承诺。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0628/ORGLOGO

过去的26年里,.ORG 已经成为个人、企业和机构公认的用于吸引和动员他们所在的社区的首选互联网地址。近几年来,.ORG 的普及和发展横扫国际市场,目前 .ORG域名的注册数为980万个,其中有40%左右来自美国国外社区。自2004年以来,.ORG 的国际注册数增长了196%。仅在印度,该域名去年的注册数就增长了15%。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首席执行官 Brian Cute 表示:“随着我们不断看到美国以外地区域名注册数的迅猛增长,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 BigRock 一起在他们的市场推广 .ORG。印度是一个互联网使用不断加快且经济增长迅速的国家。展示 .ORG 及其值得信赖的口碑是如何促进一家公司的长期在线目标的时机已经成熟。”

BigRock 创始人 Bhavin Turakhia 表示:“.ORG 的价值观包括信赖、可靠以及界定某家组织是否关心利益相关方的所有美好品质。未来印度需要更多这样的组织,同时 BigRock 也很自豪能够向数百万印度企业传达这样强有力的信息。”.ORG 的商业广告将从今天开始在印度投放,到五月中旬结束。欲观看 PIR 和 BigRock 的印度电视商业广告,请点击以下链接:Badshahi Election InksNambiar Aglet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简介

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PIR) 是一家非营利性企业,运营着顶级域 .ORG。.ORG 是世界第三大“通用”顶级域,全球域名注册数超过980万个。PIR 倡导互联网合作、安全和保密性,其使命是使全球非经营性社区能够更高效地使用互联网,并在域命名系统相关政策和其它问题上成为互联网利益相关方中的佼佼者。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由互联网协会 (Internet Society) 于2002年建立,总部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雷斯顿。

BigRock 简介

BigRock 是一家通过互联网名称与数字地址分配机构 (ICANN) 认证的注册商和托管公司,也是为小企业、专业人员和个人提供网络存在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BigRock 为客户提供全系列品套件,帮助他们建立和发展网络存在业务。该公司的产品组合包括域名注册网络托管服务企业级电邮服务(反垃圾邮件和防病毒功能等)、网站生成器产品数字证书。BigRock 的产品平台历经10多年的技术开发投资,为全球超过600万个域名提供支持。

消息来源:Public Interest Registr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