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众多国际嘉宾助阵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站

2013-07-30 10:00 5811
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创办于2008年并迅速成长,每年在硅谷、印度及芝加哥举办巡展,2013年被企业CIO论坛列为“2013年度较佳云计算盛会”。今年首次开启中国站并将于9月15-17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 不出国门尽享“云”中漫步

上海2013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 -- 全球云计算大会(Cloud Connect)创办于2008年并迅速成长,每年在硅谷、印度及芝加哥举办巡展,2013年被企业CIO论坛列为“2013年度较佳云计算盛会”。今年首次开启中国站并将于9月15-17日上海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近日,主办方发布了部分确定演讲嘉宾名单及其演讲内容。

Cloud Connect 硅谷站
Cloud Connect 硅谷站

国内外嘉宾齐聚盛会

作为全球云计算大会中国首秀,主办方邀请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云”界大佬。其中有60%以上的国际知名云计算企业高管参与演讲,另外来自国内行业翘楚也会带来精彩分享。

惠普全球副总裁谈开源云技术

此次中国站邀请到了惠普全球副总裁Wendy Cartee女士,在专题会议中,Wendy将就开源云技术话题带来精彩演讲,题目为《将OpenStack 的力量融入企业 -- 借助开源云计算来加速企业创新及云应用》。主要内容会涉及到将OpenStack融入企业、云产品组合中基于OpenStack的共同架构的重要性、共同架构和技术平台的工作负载可携性以及混合云计算的优势。Wendy Cartee在惠普担任全球副总裁一职,负责整个泛惠普融合云产品组合和解决方案的市场推广,并领导融合云的市场推广、客户推广、销售和合作伙伴支持工作,使企业能在私人云、托管云及公共云之间进行无缝的云服务创建、操作及消费活动。

Wendy Cartee Vice President, Global Converged Cloud Marketing HP
Wendy Cartee Vice President, Global Converged Cloud Marketing HP

SOAST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分享云服务模式

SOAST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Tom Lounibos在本届大会中将就云服务模式话题带来精彩演讲。Tom拥有超过30年的早期软件开发、云及移动公司创建经验,成功帮助两家公司首次公开募股。在SOASTA,汤姆一直倡导优化手机和网络应用的用户体验,并于2008年推出CloudTest,以模拟全球云服务器网络的真实用户负载。在2012年,SOASTA宣布推出TouchTest这项全新的技术,为移动应用程序提供自动化功能测试。

Tom Lounibos CEO and Co-Founder, SOASTA
Tom Lounibos CEO and Co-Founder, SOASTA

IBM大中华区云计算总经理解析云经济及战略

随着云计算在全球的迅速扩张和发展,云计算逐渐被企业和政府机构所认可和接受,越来越多IT企业进行战略转型,打造新的商业模式和机会。IBM大中华区云计算总经理王胜航将针对云经济及战略话题,分享云生态带来的商业模式改变以及针对目前云计算发展的企业经济战略新格局。

WANG Shenghang GM of Cloud Computing in Greater China IBM
WANG Shenghang GM of Cloud Computing in Greater China IBM

除了以上三位嘉宾之外,大会还邀请到了Vmware全球高级副总裁Charles Fan、GE首席战略官Jonathan Ballon、Paypal平台工程与运营副总裁Nat Rajesh Natarajan、红帽亚太区云产品事业部总负责人Glenn West、AirWatch®亚太市场的董事总经理Jeff Baum、Rackspace亚太区首席技术官Alan Perkins等众多国际嘉宾分享各自领域前沿的云资讯。

同时,Tech Mahindra、Forrester Research、AppEnsure、Metacloud、Cloud Spectator、Openstack基金会、Switch、腾讯云平台、百度移动云等众多国内外云计算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都将参与专题讨论并带来精彩演讲。

更多嘉宾信息逐步更新中,敬请期待!

现在注册,可享8.5折优惠

大会目前火热注册中,8月16号前注册参会还将享受8.5折特别优惠。最新信息请关注大会官方微博@CloudConnectChina_UBM。官方微信(CloudConnect)现已开通,扫一扫,获取嘉宾信息及大会最新动态。

微信二维码CloudConnect
微信二维码CloudConnect

演讲及会议合作:

关庆贺先生,(86-21) 6157 7209,hubert.guan@ubm.com

赞助咨询:

姜  利 先生,(86-21) 6157 3948,george.jiang@ubm.com
周  辛 先生,(86-21) 6157 7254,stan.zhou@ubm.com
李智能 先生,(86-21) 6157 7250,ken.lee@ubm.com

市场及公关:
梁书祎 小姐,(86-21) 6157 7245,shuyi.liang@ubm.com

关于Cloud Connect

由UBM Tech主办的Cloud Connect(全球云计算大会),聚焦云计算的实用性问题,专注于厂商、开发者和具体的商业行动,特别是侧重案列分析及分享。Cloud Connect大会由专业会议与展览相结合,致力于集合企业IT专业人士、开发者、基础结构及服务器供应商和云计算创新专家,共同构建云计算发展蓝图。

自2008年6月,UBM Tech主办了一系列以云计算为主题的活动来定义和构建云计算,其中包括管理者云计算峰会及Interop活动中的企业家云计算峰会。Cloud Connect大会在市场信息传递以及结合所有云相关领域活动中扮演重要角色。

除了发源地硅谷站之外,Cloud Connect每年在全球还分别有印度站和芝加哥站。2013年Cloud Connect正式宣布开启中国站。

作为Cloud Connect的中国首秀,本届大会着重聚焦#云经济及战略、大数据、云服务模式、技术架构及企业应用、云数据中心、行业应用(游戏云、电商云等)、开源云技术、云安全#八大核心议题。在为期三天的日程安排中,共有50多场主会议、研讨会、互动讨论、案例分析、专题培训等。近50家国际知名云计算企业和超过3000名云计算专业观众齐聚一堂,致力打造IT厂商、开发者以及应用企业三位一体的国际交流平台。汇集全球“云”界精英,共同开启并加速您的云战略,期待您的参与!

消息来源:UBM Chin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