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联合国选择万卓环球通讯顾问为国际消除贫困日提供支持

2007-10-11 16:16 1784

创纪录的积极活动吸引数百万人参与

西雅图10月11日电 /新华美通/ -- 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 (Waggener Edstrom Worldwide, WE) 已被联合国千年运动 (United Nations Millennium Campaign) 选为其定于2007年10月16日和17日的“站起来,喊出心声”(Stand Up, Speak Out) 全球消除贫困宣传日提供支持。联合国千年运动之所以选择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是因为该公司在数字方面的专长及其全球影响力。

(图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11/AQTH017SUSOLOG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11/AQTH017LOGO )

去年,来自全球100个国家的2300多万人站起来支援全球贫困人口。今年,又有数百万人正准备站起来团结贫困和边缘人口。在全球范围内举行的“站起来,喊出心声”活动将提高人们对贫困问题的意识,同时也彰显了为实现代表遭受贫困、饥饿和疾病的人民的千年发展目标 (MDG) 而作出的全球努力。

结交朋友并参与活动

-- 在你所在地区寻找或发起一场活动: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en/events 。

-- 戴上你白色的手镯:http://www.noexcuse2015.org 。

-- 真正站起来与贫困作斗争: 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 。

-- 打破吉尼斯纪录:http://www.one.org/press/202.html 。

-- 鼓励你的领导实施代表贫困人口的千年发展目标:http://www.endpoverty2015.org/goals 。

全球性运动

-- 足球迷计划在尼日利亚举办比赛期间站起来喝彩一分钟。

-- 芝加哥市区的非营利组织将举办一场户外节日活动,以此来提高人们对贫困相关需求

的意识。

-- 斯里兰卡的八年级学生正筹备一项向其他学生宣传贫困问题的活动。

-- 在日本,人们被鼓励在公车和火车等公共场合站起来。

参与交流

-- 在 YouTube 上观看“站起来,喊出心声”视频。

-- 访问博客: 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blog 。

-- 了解千年发展目标的进展: http://www.un.org/millenniumgoals/pdf/mdg2007.pdf 。

-- 在 Facebook、我的空间 (MySpace)、Windows Live Spaces 和 Flickr 上站

起来,喊出心声

-- 收听夏奇拉 (Shakira)、迈克尔-道格拉斯 (Michael Douglas) 和 Lenny

Kravitz 的想法: 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media/video/voices 。

-- 获取活动资料: 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en/materials 。

事实数据

-- 超过10亿人口每天的收入不到1美元,全球近一半人口(28亿)每天的收入不到2美元。

(2003年联合国人类发展报告 (UN Human Development Report, 2003))

--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的《2007年全球监测报告》 (2007 Global

Monitoring Report) 显示,每年普及初等教育需要花费110亿美元 -- 是美国人每

年在冰淇淋上花费的一半。

-- 全球预计有1520万儿童被艾滋病夺去单亲或双亲,其中80%的儿童生活在撒哈拉沙漠以

南的非洲地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UNICEF),2005年)

“站起来,喊出心声”活动简介

“站起来,喊出心声”是一项不断壮大的活动,参与者主要是那些在贫困和不平等面前不再准备坐视不理或保持沉默的人们。该活动于2002年10月发起,在这之前,来自全球各地的189名政府领导人于2000年9月召开的千年峰会 (Millennium Summit) 上就八项有时间限制的目标达成统一意见,这些目标一旦实现将会消除世界极端贫困人口。这是一项国家性和国际性的活动,其目标是激发起一场全球性运动,实现千年峰会上设定的目标,并在2015年前消除贫困。详情垂询,请访问 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 。

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简介

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是一家提供多种服务的全球性公关公司。该独立公司成立于1983年,曾于2004年被 PRWeek 评为“年度大型企业”(Large Agency) 和“较佳雇主”(Best Agency to Work For),并于2006年被《霍尔姆斯导报》 (Holmes Report) 评为“较佳大型雇主”(Best Large Agency to Work For)。该公司拥有700多名员工,在全球各地设有15个办事处,并拥有六项全球化模式 -- 技术、卫生保健、公共事务、企业通讯、消费营销和数字战略。垂询详情,请登陆: http://www.WaggenerEdstrom.com 。

Waggener Edstrom、Innovation Communications(SM) 和 Waggener Edstrom Worldwide 图标是万卓环球通讯顾问有限公司在美国或其他国家的注册商标。本文所提到的公司和产品的实际名称均可能是其各自所有者的商标。

消息来源:Waggener Edstrom Worldwi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