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日程安排:“站起来,喊出心声”:2007年10月17日;全球消除贫困和不平等总动员日


纽约8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16日和17日,全球数百万人将再次站起来,对贫困和不平等说不,支持千年发展目标 (Millennium Development Goals)。“站起来,喊出心声” (Stand Up Speak Out) 活动计划在国际消除贫困日 (International Day for the Eradication of Poverty) 当天进行。去年这一天的24小时里,有2350万人站了起来反抗贫困,创下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今年,全球消除贫困联盟 (Global Call to Action Against Poverty) 和联合国千年运动 (United Nations Millennium Campaign) 计划动员全世界人民打破这一纪录,鼓励再有数百万人加入这一日益壮大的全球运动。他们将要求其政府兑现他们实现千年目标,在2015年前消除极端贫困的承诺。从工人到学生、从女性组织到社会团体,人们将呼吁政治领袖为最贫困的国家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履行更公平的贸易条件,免除债务,确保性别平等,并提高其政府的透明度和责任感。

他们将站起来,挑战世界纪录

现在有100多个国家正在策划相关活动。这些活动将包括大规模的集会和音乐会以及在学校、市政厅和难民集中营的集会。参与者将被要求在10月16日晚上9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到10月17日晚上9点(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的24小时内参加该活动以挑战吉尼斯纪录。

欲了解“站起来,喊出心声”活动详情和获取有关去年活动的视频带,请登陆:http://www.standagainstpoverty.org 。

他们将以音乐、政治集会和横幅标语的形式发表言论

新的合唱曲《The Poverty Requiem》将在跨越25个以上国家的全球巡演中上演。代表团将面见从政者,表达他们想要消除贫困的要求。在四大洲,将会建立有关贫困问题的国际妇女法庭,以便提高人们对性别问题的意识。在其它地方,各团体正在制作有关消除贫困的大幅标语,其中包括向领袖们传达的信息。晚些时候,这些标语将用于重要的全球动员日中。

详情将在活动当日之前公布。

消息来源:联合国千年运动;全球消除贫困联盟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