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ACCA签署合作协议

2012-03-13 19:44 8258

北京2012年3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3月8日下午,“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ACCA合作签约仪式”在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举行。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与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李纯青教授、会计学系主任史璇副教授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并签署了正式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经济管理学院将ACCA国际财会资格课程嵌入到会计学专业本科教学中,计划于2012年开始招收第一期ACCA方向班学员,培养紧缺的国际化高级财会人才。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ACCA签署合作协议

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成立于1980年,下设会计学、人力资源管理、经济学、公共事业管理、国际贸易等学科,其中以会计学专业规模较大。经济管理学院注重以人为本的教学理念,致力于培养具有创业精神、实践能力和国际视野的财务应用型人才。

签字仪式后,ACCA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于翔天先生向经济管理学院的老师及同学们详细介绍了ACCA的发展历史、中国政府及雇主对ACCA的高度认可。同时,他鼓励大家珍惜大学期间的美好时光以及学校提供的宝贵学习机会,将自己打造成具有国际视野、符合雇主需求的高端财务人才。ACCA北京代表处也将竭诚为西安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供全方位支持,包括师资培训、教学资源共享、为ACCA方向班学生提供职业发展建议和实习机会等。

作为较早进入中国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ACCA目前在中国拥有超过21000名会员及42000名学员,并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香港以及澳门设有共7个办事处。目前全国已有超过六十所高校先后开设了ACCA方向班。ACCA会员资格,即“特许公认会计师”称衔,被誉为“国际财会界的通行证”。国内大部分ACCA会员在各知名公司及事务所内担任高层职务,如首席财务官、财务总监、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等。

消息来源:ACCA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