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美发展较快地区经贸代表团即将造访中国

圣伯地诺经济发展署
2007-10-09 14:45 1564

美国加州圣伯地诺地区经贸代表团今日将拜访苏州政要及商界精英,推动两地经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

加利福尼亚圣伯地诺地区10月9日电 /新华美通/ -- 加利福尼亚州圣伯地诺地区,是美国较大的县级行政区,10月12日和13日,圣伯地诺经贸代表团将抵达上海开始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期间代表团将同上海工商界人士举行一系列的会议,以推动双方在更多领域内开展深入广泛的经贸合作。

代表团的全体成员期待着与中国政府、商界精英及跨国公司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圣伯地诺政府驻香港办事处不日将正式成立,同时,代表团此行也将评估在中国设立海外代表机构的可行性。

圣伯地诺地区代表团在去年对中国进行了首次商业访问。在八天的行程中共举行了超过130次的会议,所带来的预期收益超过6千5百万美金,同时与各方的合作伙伴关系也得到进一步的加强。

圣伯地诺管理委员会主席保罗.贝恩先生认为:“我们(政府)的目标是帮助圣伯地诺的企业更好的融入全球经济体系并获得进一步成长和繁荣发展的机遇和空间。中国是全球经济发展较快的国家,同时也是世界上发展较快的消费市场。目前中国是我们地区较大的贸易合作伙伴,所以这次出访中国对圣伯地诺地区经济的发展将是一个很重要的机会。”

今年的代表团将对中国进行为期9天的商业访问,其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推动圣伯地诺地区和上海及中国的贸易往来,同时也将和苏州及香港两地的潜在贸易合作伙伴会面洽谈。

本次代表团的三名领队官员包括地区首席执行官和副执行官,代表团将会晤上海市政府官员和上海市外经贸委官员,以谋求进一步拓展新的商业合作伙伴关系,同时普洛斯中国有限公司也将与代表团就如何进一步发展普洛斯在圣伯地诺地区现有业务展开讨论。

圣伯地诺占地面积超过2万平方公里, 是美国较大的县级行政地区,它的资源, 物流业、分销能力和增长的企业基地推动着当地经济的突飞猛进,并使其成为全美经济发展较快的地区之一。目前圣伯地诺已经成为空、陆联运的中心, 象 UPS 这样的大公司正在计划在当地开辟每天直飞中国的航线。

圣伯地诺经济发展署简介

圣伯地诺位于南加利富尼亚中心, 世界上最富裕的地区之一,是美国较大的县级行政地区, 它辽阔的疆界从大洛杉矶地区直达内华达州的边界和科罗拉多河,总面积达20,160平方公里。圣伯地诺有24个城市, 人口大约有2百万, 在美国经济增长速度较快的地区中排名第五位。同时,整个地区高达960亿美圆的经济总量也使其位列全球50强.

其资源包括为数众多的大专院校,为经济的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多样化的劳动力保障,同时区域内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机场和铁路可以直达各地区性、全国性和国际性的商业中心. 同时圣伯地诺丰富的自然资源又使它区受益菲浅, 譬如闻名遐迩的山区度假胜地、 约西亚国家公园,、莫哈韦国家保护区, 死亡谷国家公园的入口、西部河流以及其它数不胜数的当地和地区性的公园。

在经济发展署的领导下, 圣伯地诺地区有四个主要部门负责具体的方案、服务和激励措施的实施,以推动具有竞争力的商业环境的形成和较大程度的提高居民生活水平。经济发展署承诺商业优先计划包括商业的引入、保持、扩展、营销、就业机会和城乡之间的协作。圣伯地诺地区政府将不懈努力,创造更好的基础条件,为企业和居民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欲了解更多详情,请浏览 http://www.OpportunityCA.us 。

消息来源:圣伯地诺经济发展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食品饮料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