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olaris 的 Intellect 获亚太区 XCelent Customer Base Award 奖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2012-03-12 08:52 4493

Intellect 居《Big Leagues Table 2012》报告全球核心银行业软件商第四位

印度金奈2012年3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Ltd. (POLS.BO) 今天宣布,致力于全球金融服务业信息技术应用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Celent 授予 Polaris 亚太区“XCelent Customer Base Award”奖。据《Celent Big Leagues Table》(Celent 大联盟表)报告[1]显示,Polaris 于2006年推出的 IntellectTM 位居第四,仅用了五年的时间便跃居至前五位,同时与全球其它厂商相比,该软件是核心银行类应用中增长较快的。

Celent 制定出一种评分方法,根据2010年7月1日至2011年6月30期间的交易情况对核心银行业的软件供应商进行了排名。《Celent Big Leagues Table》依据所获交易体现出的价值,而非仅仅是交易数量来对核心银行业软件商的表现进行评估。Celent 认为销售业绩排名应包括交易规模与对实施交易的地理位置的调整两个方面。因此,Celent 推出《Big Leagues Table》来比较全球不同核心银行业软件商的业务表现。该报告提供了核心银行业交易的详细信息,并计算出截至2011年6月30日全年供应商所获得的新银行交易的数量。

在获得印度储备银行 (RBI) 交易方面,Polaris 凭借 Intellect 解决方案击败了其它供应商,占据亚太地区领先地位。Polaris 的重大交易是交易评分的主要构成部分,获得印度储备银行的交易帮助 Polaris 取得优秀评分,从而拿下靠前的排名。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Ltd. 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run Jain 表示:“我们很荣幸获得如此重要的奖项。Polaris 凭借我们专为中央银行开发的 Intellect CBS(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赢得了印度储备银行的信任,也证明了自己的成功。Polaris 所提供的核心银行业服务是 Intellect Global Universal Banking Suite(Intellect 全球通用银行套件)的一部分,致力于通过其同类较佳的解决方案来降低目前不断变化且日益多样化的市场要求的复杂性。”

[1]Big Leagues Table 2012, Global Core Banking Sales Ranking》(2012大联盟表:全球核心银行业销售排名),作者:Stephen Greer 和 Bart Narter,2012年3月

垂询详情,请联系:

Dwaipayan Deb
电话:+91-99625-36442
电邮:dwaipayan.d@polarisFT.com

消息来源: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