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越南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选用Polaris的Intellect GUB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2012-02-15 21:08 2623
Intellect 具有强大的功能特性,它使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能够以更综合、高效的方式在整个银行范围内处理传统银行产品。

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在柬埔寨开设分行,选用 Polaris 的 Intellect GUB

印度金奈和越南河内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借贷、贸易融资和国库券功能将支持银行业务

领先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Ltd. (POLS.BO) 今天宣布,越南主要私人银行、2011年《亚洲银行家》“小银行较佳核心银行业务系统实施奖”的获得者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 (SHB) 在开设柬埔寨分行期间再次选用了 Polaris 的 Intellect™全球通用银行 (GUB) 套件。

柬埔寨的银行业正在崛起,这为各家银行带来了巨大商机。此次在柬埔寨设立分行是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首次在越南以外地区开展业务。Intellect 强大的功能和灵活性将使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能够在越南以外地区打下一片天空,并帮助其成为一家国际性银行。

该银行从 Intellect 全球通用银行系统组合中选用了 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Intellect 借贷、Intellect 贸易融资和 Intellect 国库券功能来支持其各个部门的业务。继2010年8月成功部署 Intellect 全球通用银行系统后,该银行在越南实现了积极增长,因此它也希望其柬埔寨业务也能从 Intellect 中获得同样的优势。

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首席执行官 Nguyen Van Le 先生就此事发表评论:“Intellect 具有强大的功能特性,它使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能够以更综合、高效的方式在整个银行范围内处理传统银行产品。它还使银行能够全面查看客户账户和往来关系,并提供最新的账户和交易信息。简化业务工作流程——从前台柜员操作到后台办公室——也将提高银行的整体工作效率。该解决方案还使银行具有灵活性和稳健的可升级性,从而满足其积极发展规划的需求。”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Ltd. 亚太地区负责人 Supriyo Sircar 先生表示:“本次安装将使Polaris 有机会在一个新的国家开展业务。我们始终致力于向越南及周边国家的客户提供附加值。我们已经在越南建立了一个强大的合作伙伴和销售网络,并且我们也非常高兴能够成为西贡-河内商业股份银行发展计划的合作伙伴。

详情请联系:

Dwaipayan Deb
手机:+91-99625-36442
电邮:dwaipayan.d@polarisFT.com

消息来源: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