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AXBANK部署Polaris的Intellect解决方案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2012-07-30 07:19 6694

菲律宾 MAXBANK 部署 Polaris 的 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

利用加速实施法仅四周就完成核心银行解决方案端到端部署,堪称有史以来较快

菲律宾马尼拉和印度清奈2012年7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领先的全球金融科技公司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Ltd. (POLS.BO) 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成功在以小额信贷为主的储蓄银行 Microfinance Maximum Savings Bank, Inc.(简称 MAXBANK)部署了其先进的 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简称 CBS),用来满足该银行中心系统的要求,该系统将熟练管理该银行的多种产品组合,其中包括总分类账、经常帐户/储蓄帐户、贷款和垫款、存款以及财务报表套件 [FRP]。

利用其突破性的 Intellect 加速实施法(简称 AIM),Polaris 仅用四周时间久完成了核心银行解决方案在该储蓄银行的部署,堪称有史以来较快。Polaris 为该银行带来了访问控制和等级制度等极具吸引力的功能,帮助 MAXBANK 设定精确的用户权限。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的对外结算功能将帮助该银行系统化支票结算和过账程序,使客户无需一个一个将支票过账至各自账户。

部署该解决方案使该银行在支行就能拨放贷款,并通过支行授权与客户走得更近。Polaris 的财务报表套件将使该银行能够在规定的时间内高效地向央行提交报告、简化报告析取并将缩短新产品推出周期,为银行加快产品面市时间并带来竞争优势。

MAXBANK 董事会主席 Maximilian Oppacher 先生表示:“Intellect 将为 MAXBANK 的未来增长计划提供支持,实现进一步的盈利性业务增长和提高银行及客户的运营效率。该解决方案的快速部署使我们能够提高效率并简化我们的整体运营,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Ltd. 亚太区主管 Supriyo Sircar 表示:“我们很高兴仅在四周时间里就成功完成了 Intellect 解决方案的部署,也很高兴能在业内众多竞争对手中被 MAXBANK 选中。Intellect 核心银行解决方案是一款专门的产品,我们坚信它能成功帮助该银行实现其积极的增长计划。Polaris 的解决方案将为该银行提供一个灵活的系统,帮助其克服挑战并在市场上获得竞争优势。”

垂询详情,请联系
Dwaipayan Deb
电话:+91-99625-36442
电邮:dwaipayan.d@polarisFT.com

消息来源:Polaris Financial Technolo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