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新款 Chloe 香水 Chloe Eau De Parfum 发布会

2007-10-08 15:21 5825

巴黎10月8日电 /新华美通/ -- 10月6日(周六),香水公司 Coty Prestige 在巴黎 Hotel de la Monnaie 举办了一次大型活动,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媒体、VIP 和时尚人士推介新款 Chloe 香水。

( Photo: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b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c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d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e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f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g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71007/LNSU001-h )

Coty Prestige 总裁 Michele Scannavini 和 Chloe 首席执行官 Ralph Toledano 邀请了近800人来到 Hotel de la Monnaie。为配合此次发布会,该酒店根据该新款香水的风格进行了重新布置。

三位广告代言人也出席了此次发布会,他们分别是:参演 Martin McDonagh 执导的新片《In Bruges》的法国女演员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主演电视剧《大爱一场》(Big Love) 的美国女演员科洛-塞维尼 (Chloe Sevigny);以及同时还在 Chloe 时装秀中登台亮相的超模 Anja Rubik。

该款备受期待的香水在一个专为女士提供的房间中展出,这些女士能够通过其粉状玫瑰标识体验该款香水。她们还应邀在一个再现广告画面的布景下拍照。

发布会由3位十分时尚的 DJ 提供音乐伴奏,他们分别是 DJ Olympia、DJ 24 Court 和 Scratch Massive 的成员 Maud。最后,嘉宾们欣赏到了 The Kills 呈献的独家音乐会。The Kills 演唱了他们将于2008年发行的新专辑中的曲目。

到场嘉宾包括莉莉-科尔 (Lily Cole)、玛丽-凯特-奥尔森 (Mary-Kate Olsen)、奥雷-阿蒂卡 (Aure Atika)、露德温-塞尼耶 (Ludivine Sagnier)、Ellen von Umverth、Joey Starr 和 Julie Depardieu 等。

Chloe Eau de Parfum 将于2008年2月面世。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 (Coty Inc.) 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闻名于世。

目前,科蒂集团是全球较大的香水公司,也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其年度净销售额超过32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了由知名品牌组成的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为全球91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其创新型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进行分销,包括:Baby Phat、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Jennifer Lopez、Jette Joop、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格温-史蒂芬尼 (Gwen Stefani) 的 L.A.M.B. 香水、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贾可比 (Marc Jacobs)、诺蒂卡 (Nautica)、尼歌斯 (Nikos)、Sarah Jessica Parker、Vera Wang 和 Vivienne Westwood。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在更多的店铺中销售,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pen、Astor、Celine Dion、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Desperate Housewives、Esprit、Exclamation、Isabella Rossellini、祖梵 (Jovan)、Kate Moss、Kylie Minogue、mary-kateandashley、Miss Sixty、Miss Sporty、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Rimmel、Shania Twain、Stetson、Tonino Lamborghini 和 Vanilla Fields。

科蒂与蓓格 (Puig) 之间存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莲娜丽姿 (Nina Ricci)、卡罗琳娜 (Carolina Herrera)、Prada、Paco Rabanne 和 Comme des Garcons 香水系列。

了解科蒂集团详情,请登陆: http://www.coty.com 。

*仅对欧洲授权。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