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蒂集团和 Puig Beauty 宣布拓展分销合作伙伴关系

2008-12-06 01:02 5223

Coty Beauty 将分销更多 Puig Beauty 香水品牌

纽约12月8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全球美容行业的领导者、世界较大的香水公司科蒂集团 (Coty Inc.) 和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今天宣布,科蒂集团旗下的 Coty Beauty 公司将从2009年1月1日起开始在美国分销安东尼奥-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 香水系列。

(图片: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208/NYM004-a

http://www.newscom.com/cgi-bin/prnh/20081208/NYM004-b )

安东尼奥-班德拉斯品牌的加入巩固了科蒂和 Puig 目前的分销合作伙伴关系。科蒂目前在美国和加拿大的部分市场分销 Puig 旗下众多极负盛名的品牌,例如普拉达 (Prada)、莲娜丽姿 (Nina Ricci)、卡罗琳娜-海莱娜 (Carolina Herrera) 和帕高 (Paco Rabanne)。

科蒂集团首席执行官 Bernd Beetz 表示:“Coty Beauty 与 Puig 之间的新配合为同时发展我们彼此的产品组合提供了绝佳的契机。我们期待利用双方在美容行业的领导地位,携手促进安东尼奥-班德拉斯系列产品和 Puig 的其它香水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的发展。”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首席执行官 Marc Puig 表示:“我们已经通过与 Coty Beauty 的合作为成功制定出了一个协作方案。我们知道,科蒂是拓展我们众多品牌业务战略计划的理想合作伙伴,预计这又将是一次成功的合作。”

科蒂集团简介

科蒂集团 (Coty Inc.) 由 Francois Coty 于1904年在巴黎创立。Francois Coty 因开创现代香水业而享誉全球。

如今,科蒂集团是全球较大的香水公司,也是全球美容界公认的领导厂商,其年度净销售额为40亿美元。在创业精神、激情、创新以及创造力的推动下,科蒂集团已经开发出无与伦比的产品组合,涵盖了众多知名品牌,为全球90个市场的消费者提供其创新型产品。

Coty Prestige 品牌组合在极负盛名的尊贵店铺中进行分销,它们包括:富贵猫 (Baby Phat)、卡尔文-克莱恩 (Calvin Klein)、切瑞蒂 (Cerruti)、克洛伊 (Chloe)、萧邦 (Chopard)、大卫杜夫 (Davidoff)、Home Skin Lab、詹妮弗-洛佩兹 (Jennifer Lopez)、Jette Joop、吉尔-桑达 (Jil Sander)、乔普 (JOOP!)、卡尔-拉格菲尔德 (Karl Lagerfeld)、坚尼哥尔 (Kenneth Cole)、L.A.M.B. fragrance by Gwen Stefani、兰嘉丝汀 (Lancaster)、马克贾可比 (Marc Jacobs)、诺蒂卡 (Nautica)、尼歌斯 (Nikos)、Phat Farm、莎拉-杰西卡-帕克 (Sarah Jessica Parker)、王薇薇 (Vera Wang)、薇薇恩-韦斯特伍德 (Vivienne Westwood) 和 Wolfgang Joop。

Coty Beauty 品牌组合的分销范围更广,包括阿迪达斯 (adidas)、Aspen、Astor、席琳-狄翁(Celine Dion)、珍宝珠 (Chupa Chups)、David and Victoria Beckham、绝望主妇 (Desperate Housewives)、埃斯普利特 (Esprit)、Exclamation、哈利-贝瑞 (Halle Berry)、祖梵 (Jovan)、凯特-莫斯 (Kate Moss)、凯丽-米洛 (Kylie Minogue)、La Cross、La Voce by Renee Fleming、Miss Sixty、Miss Sporty、纽约色彩 (N.Y.C. New York Color)、皮尔-卡丹 (Pierre Cardin)(1)、花花公子 (Playboy)、芮谜 (Rimmel)、莎莉-汉森 (Sally Hansen)、莎妮娅-特温 (Shania Twain)、斯特森 (Stetson)、蒂姆-麦格罗 (Tim McGraw)、德尼露-林宝坚尼 (Tonino Lamborghini) 和 Vanilla Fields。

科蒂和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拥有在美国和加拿大分销莲娜丽姿、卡罗琳娜-海莱娜、普拉达、帕高和安东尼奥-班德拉斯香水系列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欲知科蒂集团更多信息,请访问 http://www.coty.com 。

1.不在北美上市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简介

Puig Beauty & Fashion Group 于1914年在西班牙巴塞罗纳创立,是一家跨国性的香水、化妆品及时装公司,目前仍由家族拥有。

Puig 的大部分业务仍在香水和化妆品领域,该公司的时尚部门负责为卡罗琳娜-海莱娜、莲娜丽姿和帕高改善风格。Puig 的主要香水品牌包括卡罗琳娜-海莱娜、帕高、莲娜丽姿、普拉达(通过合资企业)、川久保玲 (Comme des Garcons)、雅度夫 (Adolfo Dominguez)、安东尼奥-班德拉斯、Victorio & Lucchino、Agatha Ruiz de la Prada、Mango、Zara 和 Massimo Dutti。

现今,该公司已在23个国家直接拥有子公司,业务涉及150多个国家。Puig 2007年公布的净营收为9.54亿欧元。

消息来源:科蒂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时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