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推出SS39ET系列线性霍尔效应磁性位置传感器集成电路

2012-03-06 13:27 5544

低成本、通用的SOT-23超小型表贴封装十分适合空间要求严苛的紧凑型设计

明尼阿波利斯2012年3月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霍尼韦尔(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HON)正在丰富线性霍尔效应传感器集成电路(IC)产品线 -- 在原有的SS49E和SS59ET系列低成本线性霍尔效应传感器基础上,霍尼韦尔现又推出新的SS39ET系列。

随着SS39ET的推出,霍尼韦尔线性霍尔效应产品系列现已囊括三种采用不同引脚配置的封装形式:

  • SS39ET:超小型SOT-23表贴封装(卷盘式)
  • SS49E:扁平TO-92封装(大封装,每袋1000个),SS49E-T2(直引脚)和SS49E-T3(青蛙型引脚)
  • SS59ET:小型SOT-89B表贴封装(卷盘式)

 “新的SS39ET系列推出后,客户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封装样式和尺寸,”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全球产品高级营销经理Josh Edberg表示:“SS39ET采用SOT-23超小型封装,在PCB上占用空间更少,这样客户在应用时的设计灵活性更大,且更为节省成本。”

SS39ET系列产品用于监控永磁或电磁铁所产生的磁场;所有封装以卷带形式供应,可实现自动化、低成本组装;能够针对N极和S极进行响应;可采用低至2.7 V的电压供电。

SS39ET系列产品采用-40 °C至100 °C [-40 °F至212 °F]的宽温范围,适用于许多环境;使用热平衡集成电路,可保证在整个工作温度范围内稳定运行;采用薄膜电阻,精度更高,且输出稳定;能效出色——在5 Vdc和2.7 Vdc至6.5 Vdc电源电压下的耗电仅为6 mA,具有极高的电路设计灵活性。

SS39ET系列产品的潜在工业应用包括:

  • 智能远程公用事业计量仪表中的防盗检测
  • 电机负载监控与电流检测
  • 重型设备和家用电器中的泵位置检测
  • 简单的直线位移或角位移检测
  • 电动自行车和滑板车中的调速转把/油门位置检测
  • 家用电器中的电流检测
  • 工具和家用电器中的调速开关
  • 安全、安防、楼宇门禁控制系统中的磁译码器

SS39ET系列产品的潜在医疗应用包括:

  • 输液泵中的位置检测

更多产品信息

下载高分辨率产品图片

阅读更多的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新闻

更多霍尼韦尔传感与控制部信息

关于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国际(www.honeywell.com)是一家财富100强之一的多元化、高科技的先进制造企业,在全球,其业务涉及航空产品和服务,楼宇、家庭和工业控制技术、汽车产品、涡轮增压器以及特性材料和技术。霍尼韦尔在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35年。当时,霍尼韦尔在上海开设了第一个经销机构。目前,霍尼韦尔四大业务集团均已落户中国,旗下所辖的所有业务部门的亚太总部也都已迁至中国,并在中国的20个城市设有多家分公司和合资企业。霍尼韦尔在中国的员工人数现约12,000名。欲了解更多公司信息,请访问霍尼韦尔网站www.honeywell.com.cn

本报道或许包含在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21E项范围内的“前瞻性声明”。除历史事实以外,以下声明可被看作是前瞻性声明,即关于我们或者我们的管理部门打算、期望、计划、相信或者预期将会或者可能会在未来发生的行为、事件或者发展的声明。此类声明是我们的管理部门根据其经验和对历史趋势、当前经济情况、产业状况、预期未来发展和他们所相信的其他因素的认知,做出特定的假定与估计。本报道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同样受到大量的材料风险和不确定性制约,包括但不限于能够影响我们运作、市场、产品、服务和价格的经济、竞争、政府和技术因素。该前瞻性声明并不能确保未来业绩和实际结果,发展和业务决策可能与该前瞻性声明的设想不符。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
相关股票:
NYSE:H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