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leris 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和全年业绩

2012-03-02 00:46 2461

克利夫兰2012年3月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今天公布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季度和全年业绩。

业绩摘要

  • 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约为11亿美元,与2010年第四季度持平。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受到轧制利润率提高和产品组合改进的正面影响,但这种影响因销量降低及伦敦金属交易所 ("LME") 价格走低而抵消。
  • 2011年第四季度,航空航天业务增长、北美销量提高、价差扩大及轧制利润率提高的综合增值效应,抵消了欧洲需求疲弱的影响。
  • 2011年第四季度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为2000万美元,而2010年第四季度则为4200万美元。2011年第四季度净盈余受到2400万美元衍生金融工具按市值计价的未实现非现金损失的负面影响,而2010年第四季度净盈余则得益于800万美元的未实现收益。
  • 2011年第四季度调整后EBITDA为6200万美元,而2010年第四季度则为6300万美元。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全年调整后EBITDA总计3.32亿美元,而2010年则为2.64亿美元。
  • 2011年第四季度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为1.17亿美元,而2010年第四季度则为2200万美元。这一增长是受营运资本生产力及 LME 价格走低之影响的推动。
  •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拥有6.21亿美元流动资金,其中包括3.9亿美元可用资产抵押贷款 (ABL) 和2.31亿美元现金。
  • 由于公司在中国镇江的航空航天板材厂、比利时达菲尔宽汽车车身板材扩建项目以及回收业务的计划开支,第四季度资本支出环比和同比均有所增加。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1)
 
 
  截至12月31日的    截至12月31日的   
  三个月    全年   
  2011    2010    2011    2010   
  (Successor)    (Successor)    (合并)   
(单位:百万美元,千公吨) (未经审计)    (未经审计)   
                 
出货量:                
北美轧制产品部 83   80   371   371  
欧洲轧制产品部 68   77   314   304  
挤压产品部 16   18   76   72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221   248   895   910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85   92   387   372  
部门间出货量 (10)   (21)   (37)   (50)  
出货量合计 463   494   2,006   1,979  
                 
营收 $ 1,060   $ 1,059   $ 4,826   $ 4,117  
                 
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 $ 20   $ 42   $ 162   $ 2,276  
                 
调整后 EBITDA $ 62   $ 63   $ 332   $ 264  
                 
经营活动产生(使用)的现金 $ 117   $ 22   $ 267   $ (54)  

(1)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是 Aleris Corporation 的全资子公司。Aleris Corporation 是一家控股公司,原名Aleris Holding Company,其资产、负债和运营仅涉及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一家公司。Aleris Corporation的经营业绩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相同。
 
 
                 

Aleris 于2010年6月1日脱离第11章破产保护。这就致使脱离破产保护后的公司被视为一家新实体,以便进行财务报告。因此,公司在2010年6月1日之后的财务报表(用“Successor”表示该时期的公司及相关财务报表)与2010年6月1日之前的财务报表(用“Predecessor”表示该时期的公司及相关财务报表)没有可比性。不过,Aleris 已对其调整后 EBITDA 表述中重要的差异部分进行了调整。为了在本新闻稿中讨论经营业绩,Successor 和 Predecessor 业绩已进行了合并,得出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全年“合并”业绩。所提及的所有这一时期的经营业绩均为合并业绩。

 

Aleris  公布,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约为11亿美元,与2010年第四季度持平。2011年第四季度营收受到产品组合改进和轧制利润率提高的正面影响,但这种影响因 LME 均价较上年同期下降11%而抵消。

2011年第四季度,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总计2000万美元,而2010年第四季度则为4200万美元。净盈余减少主要是衍生金融工具按市值计价的未实现非现金损失增加3200万美元及与2011年2月公司5亿美元优先票据发行相关的利息支出增加900万美元的结果。这些项目的影响因金属价格滞后(金属价格滞后代表计入公司营收的铝价确定时间与计入公司销售成本的铝买价确定时间之间的时间差所带来的财务影响)增加1300万美元、重组费用减少1000万美元及主要由于估价备抵变动所带来的1400万美元所得税收益而部分抵消。

2011年第四季度调整后 EBITDA 总计6200万美元,而2010年第四季度则为6300万美元。因欧洲整体经济放缓及经济前景不明朗造成公司欧洲产品线销量下降,加上能源和货运成本上涨的压力,对2011年第四季度业绩造成了影响。在包括飞机和汽车在内的公司全球细分市场的销量显著提高以及由于轧制利润率提高及有利的废料和金属价差而致使利润率提高的带动下,这些负面影响因更加赚钱的销售产品组合而大大抵消。

截至2011年12月31日,公司长期债务主要包括5亿美元利率为7.625%的优先票据、4500万美元可交换票据及公司旗下中国合资企业所持有的5700万美元无追索权定期贷款债务。截至2011年12月31日,Aleris 拥有6.21亿美元流动资金,其中包括3.9亿美元可用循环信用贷款和2.31亿美元现金。

业务部门

2011年第四季度,公司将其经营结构调整为两大全球业务部门:全球轧制和挤压产品部及全球回收业务部。公司相信,此次调整可为其增长战略提供支持,并对包括航空航天与国防、汽车及换热器在内的全球市场以及区域产品与客户给予适当的关注。在两大全球业务部门内,Aleris 现在按以下5个分部报告业绩:北美轧制产品部 ("RPNA")、欧洲轧制产品部 ("RPEU")、挤压产品部、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RSAA") 及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RSEU")。

北美轧制产品部

2011年第四季度,北美轧制产品部盈余从上年同期的1600万美元增至2500万美元。部门调整后 EBITDA 从上年同期的1200万美元增至2200万美元,增幅达82%。2011年第四季度,北美轧制产品部因美国经济整体走强而受益,部门总体销量增长5%。因价差扩大和废料利用率提高而带来的更高的轧制利润率和废料效益也推动了业绩的改善。

2011年第四季度部门盈余的提高是部门调整后 EBITDA 增长的结果,但受到了金属价格滞后变动的负面影响。金属价格滞后的影响未计入调整后 EBITDA 中。

欧洲轧制产品部

2011年第四季度,欧洲轧制产品部盈余从上年同期的2800万美元增至3700万美元,增加了900万美元。部门调整后 EBITDA 从上年同期的3300万美元减至3000万美元,减少了约300万美元。部门调整后 EBITDA 的减少是由于总体销量下降12%及能源和货运成本上涨所致。2011年第四季度销量下降是由于欧洲消化库存导致需求下降、整体经济放缓以及经济前景依然不明朗所致。尽管欧洲宏观经济逆风劲吹,经济前景不明朗,但针对航空航天业客户的出货量依然强劲增长,较上年同期增加了18%。改善的产品组合,加上商业定价举措和积极的成本削减活动,使得轧制利润率提高,这大大抵消了总体销量下降和通货膨胀的负面影响。

由于金属价格滞后的影响方面1200万美元的有利变化远远抵消了部门调整后 EBITDA 的减少,2011年第四季度部门盈余同比增长900万美元。

挤压产品部

2011年第四季度,挤压产品部盈余从上年同期的400万美元减至200万美元,减少了200万美元。部门调整后 EBITDA 从上年同期的400万美元减为零。2011年第四季度的盈利受到因欧洲严峻的经济环境而导致销量下降7%的负面影响,这种影响因商业定价提高而被部分抵消。由于部门调整后 EBITDA 减少了400万美元,而这一减少被金属价格滞后的影响方面200万美元的有利变化而部分抵消,2011年第四季度部门盈余同比减少200万美元。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2011年第四季度,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盈余及调整后 EBITDA 从上年同期的1800万美元增至1900万美元,增加了100万美元。经营业绩受到北美汽车业需求上升的正面影响;汽车业需求的上升抵消了包装业需求疲弱和加工量减少的影响。该季度,金属价差的扩大和生产力的提高远远抵消了通货膨胀的影响。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2011年第四季度,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盈余及调整后 EBITDA 从上年同期的700万美元减至400万美元。部门业绩受到欧洲包装业及欧洲汽车业需求下降的负面影响;而在2010年第四季度,欧洲汽车业需求则异常强劲。金属价差收紧也对部门业绩造成了负面影响,而生产力的提高则继续抵消了通货膨胀的影响。

全年业绩

2011年,尽管全球宏观经济形势严重不明朗,下半年又因欧洲主权债务危机而进一步恶化,但 Aleris 依然取得了稳健的财务业绩。公司全球细分市场需求走强,其中以航空航天和汽车市场需求增长较快,加上改善的商业定价以及有利的废料和金属价差,帮助推动了营收和盈余的大幅提高。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全年关键财务亮点包括:

  • 营收约为48亿美元,而2010年则约为41亿美元,增长17%,这是由于更高的销量和 LME 价格、改善的产品组合和商业定价推动轧制利润率提高的结果;
  • 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为1.62亿美元,而2010年则约为23亿美元。除与公司重组及脱离破产保护相关的约22亿美元收益外,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全年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为5600万美元;
  • 调整后 EBITDA 从2.64亿美元增至3.32亿美元,增幅为26%,其中与销量和产品组合相关的正面影响约为2800万美元,价格利润率提高所带来的正面影响约为6100万美元。与 AOS 相关的生产力节约为3200万美元,这部分抵消了5200万美元通货膨胀的负面影响;
  • 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为2.67亿美元,而2010年经营活动使用的现金为5400万美元。这一增长是受盈余和营运资本生产力提高及 LME 价格降低的推动;
  • 由于公司战略发展项目支出按计划持续增长,2011年资本支出从2010年的6300万美元增至2.05亿美元。

电话会议与网播信息

Aleris 将于美国东部标准时间2012年2月29日上午9:00召开电话会议。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J. Demetriou、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Sean M. Stack 及副总裁兼财务长 Kelly R. Thomas 将主持会议讨论业绩。

可拨打电话:1-877-398-9483或1-760-298-5072(国际电话),输入验证码:52241193,或通过公司网站 www.aleris.com,来参加电话会议。电话会议重播内容将发布在公司网站的“投资者关系”板块中。

前瞻性陈述

本新闻稿中包含的某些陈述属于美国联邦证券法界定的“前瞻性陈述”。有关公司看法和预期的陈述以及包含“可能”、“能够”、“将要”、“应该”、“将”、“相信”、“预计”、“预期”、“计划”、“估计”、“目标”、“预测”、“期待”、“打算”等措辞及意在暗示未来事件和情形的类似表述的陈述构成前瞻性陈述。前瞻性陈述包括有关商品未来成本和价格、产量、行业趋势、公司产品和服务需求、预期成本节约、新产品或设施的预期效益以及预期经营业绩的陈述。前瞻性陈述涉及已知和未知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因素,这些风险和不确定性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包含或暗示的情况发生重大出入。可能导致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中明示或暗示的情况发生重大出入的重要因素包括但不限于:(1)公司成功实施业务战略的能力;(2)铝行业、公司最终用户细分市场及客户所在行业的周期性;(3)公司满足重大资本投资需求的能力;(4)全球或区域整体经济状况的变化;(5)公司与客户达成有效的铝、天然气及其它商品衍生品协议,以有效管理公司商品价格波动和金属定价变动的风险;(6)原材料和能源成本的增加;(7)公司主要客户订单量的流失或保持;(8)公司实现充足现金流以便为资本支出需求和债务偿付义务提供资金支持的能力;(9)竞争对手的定价活动、铝与替代材料的竞争以及公司所在行业领域的竞争所带来的整体影响;(10)全球投资和业务经营风险,包括政治、社会、经济、货币和监管因素;(11)遵守环境、劳动、健康和安全法规的义务与成本;(12)在公司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提交的文件中所讨论的其它因素,包括其中题为“风险因素”(Risk Factors) 的部分。强烈建议投资者、潜在投资者及其他读者在评估前瞻性陈述时仔细考虑这些因素,不要过度依赖此类前瞻性陈述。除非法律规定,否则无论面对新信息、未来事件还是其他情况,公司概不承担公开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陈述的义务。

GAAP 财务指标

除根据 GAAP 公布的业绩以外,本新闻稿还包括有关“调整后 EBITDA”及“部门调整后 EBITDA”的信息。这些非 GAAP 财务指标不包括利息收益和费用、所得税、折旧与摊销、金属价格滞后、重组项目(净值)、衍生金融工具未实现损益、重组和减值费用、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资产的影响、债务汇兑损益、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启动费用以及某些其他损益。金属价格滞后代表计入公司营收的铝价确定时间与计入公司销售成本的铝买价确定时间之间的时间差所带来的财务影响。一般来说,这种滞后会在原铝价格上涨时,提高公司的盈余和 EBITDA,在原铝价格下降时,降低公司的盈余和 EBITDA。公司现在希望通过使用衍生金融工具来减小这种影响。金属价格滞后扣除了公司衍生金融工具的已实现损益。公司在确定调整后 EBITDA 时,未计入金属价格滞后因素,因为它不是公司基础业务的业绩指标。

公司对于这些非 GAAP 指标的计算可能不同于其它公司计算类似名称或定义的术语所采用的方法。非 GAAP 指标作为分析工具有局限性,因此应将其作为公司 GAAP 财务业绩指标之外的考虑因素,而不应孤立地看待或者替代或凌驾于 GAAP 财务业绩指标之上;GAAP 指标包括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税前损益和净损益。建议投资者查看所附表格,对照调整后 EBITDA 和部门调整后 EBITDA 与 GAAP 可比数据。管理层将调整后 EBITDA 和部门调整后 EBITDA 作为一种业绩衡量指标,认为该指标可提供公司循环信用贷款各方及公司利率为7.625%的优先票据的持有者常用于了解公司的经营业绩和公司基础业务当前表现的额外信息。此外,计入金属价格滞后影响的调整后 EBITDA 是循环信用贷款的某些承诺的一部分,而经过一些调整后的 EBITDA 是公司利率为7.625%的优先票据合同的某些承诺的一部分。

Aleris 简介

Aleris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非上市铝轧制产品和挤压产品、铝回收和特种合金生产商。公司总部位于俄亥俄州克里夫兰,在北美、欧洲和亚洲拥有41家生产厂。垂询详情,请访问:www.aleris.com

Aleris 相信本新闻稿中披露的信息在其发布之时是正确的。Aleris 明确表示不承担更新本新闻稿中所包含之信息的任何责任。公司敬告与 Aleris 进行任何交易或买卖 Aleris 证券的人员,可能存在未公开的有关 Aleris 的其他重要信息。

(图标: 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201/CL45778LOGO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合并经营报表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
 
 
  (Successor)      (Prede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5月31日的   
  三个月    三个月    全年    七个月      五个月   
营收 $ 1,059.8   $ 1,059.4   $ 4,826.4   $ 2,474.1     $ 1,643.0  
销售成本 971.8   948.1   4,354.3   2,251.8     1,455.8  
毛利润 88.0   111.3   472.1   222.3     187.2  
销售、一般和管理费用 68.2   66.6   274.3   140.0     84.2  
重组和减值费用(收益) 1.0   10.9   4.4   12.1     (0.4)  
衍生金融工具损益 3.5   (1.1)   -   (6.2)     28.6  
其他经营费用(盈余),净值 0.7   (2.0)   (2.4)   (2.1)     0.4  
经营盈余 14.6   36.9   195.8   78.5     74.4  
利息费用,净值 12.1   3.1   46.3   7.0     73.6  
重组项目,净值 0.2   1.9   (1.3)   7.4     (2,227.3)  
其他(盈余)费用,净值 (3.4)   (0.4)   (6.2)   (7.6)     32.7  
所得税前盈余 5.7   32.3   157.0   71.7     2,195.4  
所得税准备(利益) (13.9)   (9.5)   (4.2)   0.3     (8.7)  
净盈余 19.6   41.8   161.2   71.4     2,204.1  
可归于非控股股东的净损失 (0.2)   -   (0.4)   -     -  
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 $ 19.8   $ 41.8   $ 161.6   $ 71.4     $ 2,204.1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经营和部门信息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千公吨)
 
 
  (Suc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    截至2010年12月31日   
  的三个月    的三个月   
         
出货量:         
北美轧制产品部 83.3   79.7  
欧洲轧制产品部 67.5   76.6  
挤压产品部 16.2   17.5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221.2   248.1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85.2   92.2  
部门间出货量 (10.0)   (20.9)  
出货量合计  463.4   493.2  
         
营收:         
北美轧制产品部 $ 291.8   $ 270.9  
欧洲轧制产品部 334.9   338.1  
挤压产品部 86.4   89.3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233.6   238.1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140.4   153.9  
部门间营收 (27.3)   (30.9)  
营收合计  $ 1,059.8   $ 1,059.4  
         
部门盈余:         
北美轧制产品部 $ 24.8   $ 16.4  
欧洲轧制产品部 36.9   27.6  
挤压产品部 1.5   3.8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18.7   17.8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3.6   7.1  
部门盈余合计  85.5   72.7  
         
折旧与摊销 (19.4)   (17.6)  
公司一般管理费 (18.3)   (13.2)  
重组和减值费用 (1.0)   (10.9)  
利息费用,净值 (12.1)   (3.1)  
未分配衍生金融工具(损失)收益 (23.9)   7.8  
重组项目,净值 (0.2)   (1.9)  
未分配汇兑收益(损失) 0.2   (0.9)  
启动费用 (2.0)   (1.4)  
其他(费用)盈余,净值 (3.1)   0.8  
所得税前盈余  $ 5.7   $ 32.3  
         
部门调整后 EBITDA         
北美轧制产品部 $ 21.6   $ 11.9  
欧洲轧制产品部 30.4   32.8  
挤压产品部 (0.2)   3.8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18.7   17.8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3.6   7.3  
公司 (12.4)   (10.3)  
调整后 EBITDA 合计  $ 61.7   $ 63.3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经营和部门信息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千公吨)
 
 
  (Successor)    (合并)    (Successor)      (Prede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5月31日的   
  全年    全年    七个月      五个月   
                   
出货量:                   
北美轧制产品部 370.5   370.6   213.8     156.8  
欧洲轧制产品部 314.4   304.0   183.8     120.2  
挤压产品部 75.7   72.0   42.6     29.4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894.5   910.3   560.7     349.6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387.2   372.3   220.3     152.0  
部门间出货量 (36.8)   (50.2)   (30.2)     (20.0)  
出货量合计  2,005.5   1,979.0   1,191.0     788.0  
                   
营收:                   
北美轧制产品部 $ 1,346.4   $ 1,206.6   $ 699.4     $ 507.2  
欧洲轧制产品部 1,541.6   1,228.1   763.7     464.4  
挤压产品部 410.3   347.1   214.6     132.5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983.8   914.2   540.5     373.7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685.1   547.5   332.9     214.5  
部门间营收 (140.8)   (126.3)   (77.0)     (49.3)  
营收合计  $ 4,826.4   $ 4,117.2   $ 2,474.1     $ 1,643.0  
                   
部门盈余:                   
北美轧制产品部 $ 111.1   $ 94.2   $ 44.9     $ 49.4  
欧洲轧制产品部 157.6   95.5   40.4     55.1  
挤压产品部 10.9   7.9   5.3     2.7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80.9   63.5   33.8     29.7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35.3   27.8   16.8     10.9  
部门盈余合计  395.8   288.9   141.2     147.8  
                   
折旧与摊销 (70.3)   (58.6)   (38.4)     (20.2)  
公司一般管理费 (72.7)   (42.7)   (28.1)     (14.6)  
重组和减值(费用)收益 (4.4)   (11.7)   (12.1)     0.4  
利息费用,净值 (46.3)   (80.6)   (7.0)     (73.6)  
未分配衍生金融工具(损失)收益 (37.9)   (20.1)   18.8     (38.9)  
重组项目,净值 1.3   2,219.9   (7.4)     2,227.3  
未分配汇兑收益(损失) (1.2)   (29.0)   3.0     (32.0)  
启动费用 (10.2)   (2.0)   (2.0)     -  
其他(费用)盈余,净值 2.9   2.9   3.7     (0.8)  
所得税前盈余  $ 157.0   $ 2,267.0   $ 71.7     $ 2,195.4  
                   
部门调整后 EBITDA                   
北美轧制产品部 $ 104.9   $ 88.1   $ 44.5     $ 43.6  
欧洲轧制产品部 151.5   104.4   75.0     29.4  
挤压产品部 7.9   11.5   10.4     1.1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80.9   65.4   35.7     29.7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35.3   31.6   20.7     10.9  
公司 (48.9)   (37.0)   (24.2)     (12.7)  
调整后 EBITDA 合计  $ 331.6   $ 264.0   $ 162.1     $ 102.0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合并资产负债表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股票和每股数据除外)
 
 
  (Successor)   
  2011年12月31日
 
  2010年12月31日
 
 
资产         
流动资产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 231.4   $ 113.5  
应收账款(扣除2011年12月31日和2010年12月31日的870万美元备抵) 401.1   393.4  
库存 585.7   613.6  
递延所得税 6.0   1.6  
流动衍生金融工具 0.8   17.4  
预付费用及其他流动资产 22.2   23.8  
流动资产合计  1,247.2   1,163.3  
不动产、厂房和设备,净值 670.5   510.0  
无形资产,净值 47.7   49.7  
长期衍生金融工具 0.2   9.3  
递延所得税 33.9   13.9  
其他长期资产 38.1   33.5  
资产合计  $ 2,037.6   $ 1,779.7  
         
负债和股东权益         
流动负债         
应付账款 $ 287.4   $ 283.6  
应计负债 233.1   165.2  
递延所得税 6.2   13.8  
长期债务的流动部分 6.9   5.3  
流动负债合计  533.6   467.9  
长期债务 595.1   45.1  
递延所得税 5.1   8.7  
应计养老金福利 206.2   184.5  
应计退休后福利 52.9   48.5  
其他长期负债 79.1   83.2  
长期负债合计  938.4   370.0  
可赎回优先股;面值0.01美元;授权并发行5,000股 5.4   5.2  
股东权益        
普通股;面值0.01美元;授权5,000股,发行100股 -   -  
额外实收资本 563.2   838.7  
留存盈余 19.7   71.2  
其它综合收益累计 (29.0)   26.7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权益合计  553.9   936.6  
非控股权益 6.3   -  
权益合计  560.2   936.6  
负债和权益合计  $ 2,037.6   $ 1,779.7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合并现金流量表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
 
 
  (Successor)      (Prede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5月31日的   
  三个月    三个月    全年    七个月      五个月   
                       
经营活动                       
净盈余 $ 19.6   $ 41.8   $ 161.2   $ 71.4     $ 2,204.1  
净盈余与经营活动产生(使用)的净现金的对照调整:                      
折旧与摊销 19.4   17.6   70.3   38.4     20.2  
递延所得税收益 (35.2)   (4.8)   (33.6)   (4.8)     (11.4)  
重组项目:                      
费用(收益) 0.2   1.9   (1.3)   7.4     (2,227.3)  
付款,扣除所收现金 (1.9)   (14.9)   (3.6)   (33.7)     (31.2)  
重组和减值费用(收益):                      
费用(收益) 1.0   10.9   4.4   12.1     (0.4)  
付款 (0.8)   (1.7)   (3.8)   (3.3)     (5.5)  
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 2.9   2.2   10.1   4.9     1.3  
未实现的衍生品损失(收益) 24.3   (7.6)   37.8   (19.8)     39.2  
债务汇率损失 6.4   -   5.4   -     25.5  
发债成本摊销 1.8   1.1   6.3   2.5     27.8  
其他非现金(收益)费用,净值 (3.2)   (1.9)   (8.9)   (15.4)     18.3  
经营资产和负债变动:                      
应收账款变动 117.7   65.6   (13.0)   81.3     (181.5)  
库存变动 69.2   (69.7)   15.7   (46.6)     (138.7)  
其他资产变动 (4.8)   19.5   (8.5)   37.0     (15.2)  
应付账款变动 (106.8)   2.6   (18.4)   24.8     67.4  
应计负债变动 7.2   (40.9)   46.8   (35.9)     33.4  
经营活动产生(使用)的净现金  117.0   21.7   266.9   120.3     (174.0)  
投资活动                      
业务出售收益 -   19.9   -   19.9     -  
不动产、厂房和设备支出 (96.2)   (21.1)   (204.6)   (46.5)     (16.0)  
不动产、厂房和设备出售收益 -   0.1   7.7   0.4     0.3  
其他 -   (0.1)   (0.4)   -     -  
投资活动使用的净现金  (96.2)   (1.2)   (197.3)   (26.2)     (15.7)  
融资活动                      
ABL 贷款收益 -   -   -   70.8     80.0  
ABL 贷款支出 -   -   -   (152.6)     -  
优先票据发行收益,净值 -   -   490.0   -     -  
中国贷款收益,净值 45.2   -   56.7   -     -  
其他长期债务净收益(支出) 2.2   (0.5)   1.1   (1.0)     (1.3)  
普通股发行收益 -   -   -   -     541.1  
优先股发行收益 -   -   -   -     5.0  
可交换票据收益,净值 -   -   -   -     43.8  
DIP ABL 贷款收益 -   -   -   -     895.3  
DIP ABL 贷款支出 -   -   -   -     (1,112.5)  
DIP 定期贷款收益 -   -   -   -     34.8  
DIP 定期贷款支出 -   -   -   -     (244.7)  
债务和股票发行成本 2.8   (0.1)   (4.4)   (1.1)     (54.2)  
非控股股东出资 -   -   7.6   -     -  
非控股股东分成 (0.9)   -   -   -     -  
支付给 Aleris Corporation 的股息 (100.0)   -   (500.0)   -     -  
其他 1.6   (0.6)   2.7   (0.9)     0.2  
融资活动产生(使用)的净现金  (49.1)   (1.2)   53.7   (84.8)     187.5  
汇率差对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影响 (6.2)   (0.9)   (5.4)   5.3     (7.8)  
现金和现金等价物的增加(减少)净值  (34.5)   18.4   117.9   14.6     (10.0)  
期初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265.9   95.1   113.5   98.9     108.9  
期末现金和现金等价物  $ 231.4   $ 113.5   $ 231.4   $ 113.5     $98.9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与调整后 EBITDA 的对照调节表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
 
 
  (Successor)      (Prede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5月31日的   
  三个月    三个月    全年    七个月      五个月   
                       
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 $ 19.8   $ 41.8   $ 161.6   $ 71.4     $ 2,204.1  
利息费用,净值 12.1   3.1   46.3   7.0     73.6  
所得税准备(利益) (13.9)   (9.5)   (4.2)   0.3     (8.7)  
折旧与摊销 19.4   17.6   70.3   38.4     20.2  
EBITDA 37.4   53.0   274.0   117.1     2,289.2  
重组项目,净值 0.2   1.9   (1.3)   7.4     (2,227.3)  
衍生金融工具未实现的损失(收益) 24.3   (7.6)   37.8   (19.8)     39.2  
(有利)不利的金属价格滞后 (12.6)   0.6   (18.9)   21.0     (34.6)  
重组和减值费用(收益) 1.0   10.9   4.4   12.1     (0.4)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资产的影响 1.1   0.2   3.4   24.4     1.6  
未分配的债务汇兑损失(收益) 1.8   1.6   0.7   (5.8)     32.0  
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 2.9   2.3   10.1   4.9     1.3  
启动费用 2.0   1.4   10.2   2.0      
其他 3.6   (1.0)   11.2   (1.2)     1.0  
调整后 EBITDA $ 61.7   $ 63.3   $ 331.6   $ 162.1     $ 102.0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调整后 EBITDA 与经营活动产生(使用)的现金流的对照调节表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
 
 
  (Successor)      (Prede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5月31日的   
  三个月    三个月    全年    七个月      五个月   
                       
调整后 EBITDA $ 61.7   $ 63.3   $ 331.6   $ 162.1     $ 102.0  
重组项目,净值 (0.2)   (1.9)   1.3   (7.4)     2,227.3  
衍生金融工具未实现的(损失)收益 (24.3)   7.6   (37.8)   19.8     (39.2)  
有利(不利)的金属价格滞后 12.6   (0.6)   18.9   (21.0)     34.6  
重组和减值(费用)收益 (1.0)   (10.9)   (4.4)   (12.1)     0.4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资产的影响 (1.1)   (0.2)   (3.4)   (24.4)     (1.6)  
债务汇兑(损失)收益 (1.8)   (1.6)   (0.7)   5.8     (32.0)  
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 (2.9)   (2.2)   (10.1)   (4.9)     (1.3)  
启动费用 (2.0)   (1.4)   (10.2)   (2.0)     -  
其他 (3.6)   0.9   (11.2)   1.2     (1.0)  
EBITDA 37.4   53.0   274.0   117.1     2,289.2  
利息费用,净值 (12.1)   (3.1)   (46.3)   (7.0)     (73.6)  
所得税收益(准备) 13.9   9.5   4.2   (0.3)     8.7  
折旧与摊销 (19.4)   (17.6)   (70.3)   (38.4)     (20.2)  
可归于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的净盈余 19.8   41.8   161.6   71.4     2,204.1  
可归于非控股股东的净盈余 (0.2)   -   (0.4)   -     -  
净盈余 19.6   41.8   161.2   71.4     2,204.1  
折旧与摊销 19.4   17.6   70.3   38.4     20.2  
递延所得税收益 (35.2)   (4.8)   (33.6)   (4.8)     (11.4)  
重组项目,扣除付款 (1.7)   (13.0)   (4.9)   (26.3)     (2,258.5)  
重组和减值费用(收益),扣除付款 0.2   9.2   0.6   8.8     (5.9)  
基于股票的薪酬费用 2.9   2.2   10.1   4.9     1.3  
衍生金融工具未实现的损失(收益) 24.3   (7.6)   37.8   (19.8)     39.2  
债务汇兑损失 6.4       5.4   -     25.5  
发债成本摊销 1.8   1.1   6.3   2.5     27.8  
其他非现金(收益)费用,净值 (3.2)   (1.9)   (8.9)   (15.4)     18.3  
经营资产和负债变动:                      
应收账款变动 117.7   65.6   (13.0)   81.3     (181.5)  
库存变动 69.2   (69.7)   15.7   (46.6)     (138.7)  
其他资产变动 (4.8)   19.5   (8.5)   37.0     (15.2)  
应付账款变动 (106.8)   2.6   (18.4)   24.8     67.4  
应计负债变动 7.2   (40.9)   46.8   (35.9)     33.4  
经营活动产生(使用)的净现金 $ 117.0   $ 21.7   $ 266.9   $ 120.3     $ (174.0)  
                       

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部门盈余与部门调整后 EBITDA 的对照调节表
(未经审计)
(单位:百万美元)
 
 
    (Successor)      (Predecessor)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1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12月31日的      截至2010年5月31日的   
    三个月    三个月    全年    七个月      五个月   
                         
北美轧制产品部                         
部门盈余   $ 24.8   $16.4   $ 111.1   $44.9     $ 49.4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金额的影响   -   (0.2)   -   (2.7)     -  
(有利)不利的金属价格滞后   (3.2)   (4.3)   (6.2)   2.3     (5.8)  
部门调整后 EBITDA   $ 21.6   $ 11.9   $104.9   $ 44.5     $ 43.6  
                         
欧洲轧制产品部                         
部门盈余   $ 36.9   $ 27.6   $ 157.6   $ 40.4     $55.1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金额的影响   1.2   0.8   3.8   18.0     1.6  
(有利)不利的金属价格滞后   (7.7)   4.4   (9.9)   16.5     (27.2)  
部门调整后 EBITDA   $ 30.4   $ 32.8   $ 151.5   $ 75.0     $ 29.4  
                         
挤压产品部                         
部门盈余   $ 1.5   $ 3.8   $ 10.9   $ 5.3     $2.7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金额的影响   -   (0.5)   (0.3)   3.2     -  
(有利)不利的金属价格滞后   (1.7)   0.5   (2.7)   1.9     (1.6)  
部门调整后 EBITDA   $ (0.2)   $ 3.8   $ 7.9   $ 10.4     $ 1.1  
                         
北美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部门盈余   $ 18.7   $ 17.8   $ 80.9   $ 33.8     $ 29.7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金额的影响   -   -   -   1.9     -  
部门调整后 EBITDA   $ 18.7   $ 17.8   $ 80.9   $ 35.7     $ 29.7  
                         
欧洲回收和特种合金部                         
部门盈余   $ 3.6   $ 7.1   $ 35.3   $ 16.8     $ 10.9  
通过新起点和购买会计法按公允价值计量的记录金额的影响   -   0.2   -   3.9     -  
部门调整后 EBITDA   $ 3.6   $ 7.3   $ 35.3   $ 20.7     $ 10.9  
                         
消息来源:Aleris International,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