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在京成立技术实验室

2012-02-15 10:00 5138
埃森哲公司宣布在中国北京成立埃森哲技术实验室,进一步扩展其全球研发网络。埃森哲组建了一支由本地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实验室研发团队,专注于新兴技术的研究。同时,北京技术实验室还是埃森哲遍布于全球的80多个创新中心网络中的新成员。

为中国和亚太地区客户提供创新的技术服务

北京2012年2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今天,埃森哲公司宣布在中国北京成立埃森哲技术实验室,进一步扩展其全球研发网络。

新成立的埃森哲北京技术实验室将专注于新兴技术的研究,并探索如何将技术和商业创新结合,以应对大中华地区及亚太地区其他国家的市场需求与挑战。为此,埃森哲组建了一支由本地科学家和研究人员组成的实验室研发团队,将充分利用埃森哲全球20余年的研发经验,与埃森哲全球研发网络联动,致力于为一系列行业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产品。这支研发队伍将由常驻北京的埃森哲首席科学家齐韶(Kishore Swaminathan)领导。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李纲表示:“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植根多年,此次北京技术实验室的成立进一步体现了我们对大中华市场的郑重承诺。创新是中国十二五规划中的战略重点,埃森哲希望能成为广大客户长期的技术服务伙伴,为中国的未来发展贡献力量。埃森哲已经具备了充分的条件与能力,将积极研发领先的创新技术,以应对中国在能源、医疗、教育、城镇化、物流以及其它关键领域中的挑战。”


“埃森哲在全球为客户提供的众多技术解决方案都来源于创新以及我们在技术实验室中的前沿研发,”埃森哲信息技术业务部首席执行官邝克彬(Kevin Campbell)表示:“今天揭幕的埃森哲北京技术实验室将专注于开发能被迅速应用的、通过试点与检验的创新技术,以助力我们的客户实现更为卓越的绩效。”

埃森哲北京技术实验室的最初工作重点之一将是研究如何应用智能电网技术满足中国日益增长的能源需求及挑战。中国目前面临着降低碳排放水平、开发低碳技术的环保要求,因而,智能电网的发展已成为国家战略重点。埃森哲北京技术实验室已开展了相关的研发活动,探索适宜中国的较佳技术方案和领先的商业应用 -- 如:高级分析应用、海量数据处理等,以帮助中国能源企业建立一个灵活、坚强的智能电网,满足中国未来的能源需求。

埃森哲首席技术创新官兼技术实验室全球主管加文·麦克(Gavin Michael)博士表示:“北京技术实验室的建立是埃森哲的一项战略投资,同时也体现了我们持续打造全球创新和研发能力的不懈努力。”

北京是埃森哲全球技术实验室网络中最新的落子点。埃森哲全球其他技术实验室分别位于:美国硅谷、印度班加罗尔、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以及美国华盛顿特区。同时,北京技术实验室还是埃森哲遍布于全球的80多个创新中心网络中的新成员。埃森哲创新中心包括埃森哲同其重要全球联盟伙伴 -- 如思爱普(SAP)、甲骨文(Oracle)和思科(Cisco)等公司联合建立的创新中心,以及专注于客户所在行业的技术创新中心。此外,埃森哲还与澳大利亚电讯公司(Telstra)联合建立了一个产品创新实验室,进行云计算解决方案的研发。

关于埃森哲技术实验室

埃森哲技术实验室是埃森哲旗下的科技研发机构,在过去的20年中致力于将科技创新转化为商业成果。埃森哲的研发团队探索最新科技和新兴技术手段,为世界展示科技对未来的影响力,并开发出尖端的下一代商业解决方案。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领先的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凭借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较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埃森哲全球员工逾244,000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1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公司净收入达255亿美元。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逾20年,目前拥有一支逾6,900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埃森哲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