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被Everest评为数字服务“领军者”和“明星企业”

这一领先地位印证了埃森哲数字服务能帮助客户应对大规模的核心业务挑战
2016-12-20 15:28 11087
埃森哲在Everest集团近期发布的“2016年度PEAK Matrix™数字服务报告”中,同时荣列“市场成功度”和“数字服务交付能力”评选的榜首,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数字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

北京2016年12月20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纽交所代码:ACN)在Everest集团近期发布的“2016年度PEAK Matrix™数字服务报告”中,同时荣列“市场成功度”和“数字服务交付能力”评选的榜首,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数字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此外,凭借强劲的年营收同比增长以及不断扩展的人才队伍和产品服务组合,埃森哲还揽获了“明星企业”的称号。

这份PEAK Matrix™报告共调研了全球18家拥有数字服务能力的系统集成商,涉及的能力领域包括数据分析、互动营销、移动服务、云服务、物联网等。报告聚焦绩效、经验、能力和知识四大关键领域,评估了各企业的服务产品、投资状况、设计工作室与创新,以及生态系统。报告最终依据“市场成功度”和“数字服务交付能力”两大象限,评定了各服务提供商的排名。

报告指出,埃森哲荣居榜首并获“明星企业”殊荣的重要依据在于,埃森哲数字服务能够为企业数字化进程的每一阶段提供支持,这包括数字化战略制定、数字技术部署,直至数字化流程的运行实施。凭借拥有逾30个设计工作室的全球网络以及对创新的持续专注,埃森哲不断壮大全球设计人才团队,并通过外延式增长迅速丰富其数字服务组合,得到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2016年度PEAK Matrix数字服务报告
2016年度PEAK Matrix数字服务报告

目前,企业在各行业和市场都面临着日益严峻的挑战。它们正通过利用数字技术应对这些挑战,更为自身在当前和未来的竞争中确立优势。

Everest集团信息技术服务副总裁齐拉吉特·森古达(Chirajeet Sengupta)认为:“凭借深厚的行业经验,埃森哲不断提升其在数字服务领域的领先地位,并依托遍布全球的网络和广泛的服务组合,化解客户的核心业务挑战,推动其数字化转型。通过并购Fjord等企业并开展内生式和外延式增长,埃森哲推出了综合、全面的产品及服务,从而能帮助客户把握数字颠覆带来的种种机遇。”

埃森哲数字服务大中华区主管董事总经理俞毅表示:“当前,企业不仅必须重新思考运作方式,而且要认识其业务领域的核心所在。Everest的这份报告肯定了埃森哲有能力提供综合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及拥有广泛合作伙伴的生态系统。随着物联网、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日趋成熟并形成组合效应,以及我们在新加盟和现有人才方面的积极投入,埃森哲有能力帮助客户在技术融合引发的颠覆浪潮中驾驭变革,捕捉增长机遇。”

消息来源:埃森哲
相关股票:
NYSE:AC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