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埃森哲金融服务创新中心在北京揭幕

2012-11-28 10:00 5988
埃森哲金融服务创新中心为金融行业的高级管理层提供了接触埃森哲较佳创新思想的新设施。这些创新领域将能帮助客户提高市场份额、降低成本并在亚洲迅速增长的金融服务业创造新的竞争优势。

为大中华和亚太区客户展示“新一代银行”创新方案

北京2012年11月28日电 /美通社/ -- 埃森哲今天在北京正式开设一所金融服务创新中心,向大中华和亚太区的大型银行、资本市场和保险公司展示世界领先的技术创新方案,以支持这些机构的战略性增长与转型。

该中心借助埃森哲新近投入使用的北京技术实验室运作,为金融行业的高级管理层提供了接触埃森哲较佳创新思想的新设施。这些创新领域将能帮助客户提高市场份额、降低成本并在亚洲迅速增长的金融服务业创造新的竞争优势。

埃森哲亚太区金融服务董事总经理苏世嘉说:“技术创新对整个亚洲金融服务业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北京金融服务创新中心展现了埃森哲的承诺:将世界先进的技术和我们的全套服务能力带给本地区客户,以帮助他们驱动快速增长和转型。”

“新一代银行”

该创新中心的核心展示内容为“新一代银行”,即一整套与零售银行业务相关的技术创新方案,涵盖移动通信、数据分析、社交媒体、新型银行网点设计、视频会议技术、创新支付技术以及生物识别解决方案等诸多方面。

埃森哲大中华区主席李纲说:“这个创新中心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直接体验世界级金融技术创新成果的绝佳机会。凭借我们站在商业和技术交叉点上的独到眼光,这个中心将博采全球创新方案之众长,真正帮助客户重塑未来行业竞争力并实现常青基业。”

埃森哲大中华区银行业总经理陈文辉说:“中国各大银行的关注重点正从企业银行业务转向迅速勃兴的消费者零售银行业务,因而他们需要凭借可靠技术以赢得全新领域的市场竞争。我们‘新一代银行’所展示的,正是前沿的金融技术创新方案如何以非凡的可扩展性和高效率创造强大的客户体验。”

设在北京的该中心是埃森哲全球金融服务创新中心网络中的最新成员,与设在美国芝加哥、法国索菲亚-安提波利斯和印度班加罗尔的其他中心并列。

关于埃森哲:

埃森哲是全球管理咨询、信息技术及外包服务机构。凭借在各个行业领域积累的丰富经验、广泛能力以及对全球较成功企业的深入研究,埃森哲与客户携手合作,帮助其成为卓越绩效的企业和政府。作为《财富》全球500强企业之一,埃森哲全球员工逾257,000名,为遍布120多个国家的客户提供服务。截至2012年8月31日结束的财政年度,公司净收入达279亿美元。

埃森哲在大中华地区开展业务逾20年,目前拥有一支逾8,200人的员工队伍,分布在北京、上海、大连、成都、广州、香港和台北。作为绩效提升专家,埃森哲始终专注于本土市场的实践与成功,致力实现超凡的客户价值与成果。埃森哲帮助客户确定战略、优化流程、集成系统、引进创新、提高整体竞争优势,从而成就卓越绩效。

详细信息,敬请访问埃森哲主页 www.accenture.com 以及埃森哲大中华区主页 www.accenture.cn




消息来源:埃森哲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