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JOC Sailings功能可直接整合进客户网站中

2012-01-19 11:11 7169

创新技术为客户网站提供带搜索功能的最新船期表

新泽西州纽瓦克2012年1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商务日报》 (Journal of Commerce) 今天宣布推出白标版大众船期表网站 www.JOCSailings.com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20118/NY37122LOGO

《商务日报》发布的白标版 JOC Sailings 使客户能够将最完整的船期表数据库整合进他们自己的网站中。客户网站提供 JOC Sailings 数据库信息搜索功能,而搜索结果也会直接出现在他们的网站中,搜索功能已与他们现有的网站设计和品牌完全整合在一起。

这款新产品是所有从事集装箱、滚装、零担、冷藏货物搬运的企业的理想选择。白标版 JOC Sailings 灵活且可定制,提供各种搜索功能和一系列可定义的船期表。白标版 JOC Sailings 提供搜索功能,搜索结果网格也可与客户网站的外观设计和格调相匹配,从而使客户能够让其访问者在他们自己的网站上进行搜索。垂询有关白标版 JOC Sailings 产品的详情,请访问 www.jocsailings.com/dataproducts.aspx

UBM Global Trade 首席信息官 Gavin Carter 表示:“我真的非常高兴能够提供这项基于云的解决方案,将 JOC Sailings 的功能整合进国际供应链中的企业的网站或网络产品中。JOC 在发布船期表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目前能够让客户将最新的全球船期表整合进他们自己的产品中,不仅体现了我们专注于客户需求的承诺,而且对我们目前正在进行的新产品开发具有重要意义。这只是我们向航运业推出新技术服务的方式之一。

《商务日报》自创刊以来一直发布船期表,并于2008年推出 JOC Sailings 品牌,以在网络上高效发布最新的船期信息。

JOC Sailings 简介

JOC Sailings 是专门为海运业提供的信息资源。易于使用的搜索功能使用户能够快速查看全球船期表,用户可按航线/无船承运人 (NVOCC)、始发点&终点、船舶&航程、港口以及贸易航线&日期范围进行搜索。JOC Sailings 还提供有关费率、时刻表、港口开发和监管政策调整等最新信息。JOC Sailings 是 UBM Global Trade 旗下部门,也是《商务日报》的姊妹公司。垂询详情,请访问:www.jocsailings.com

《商务日报》简介

《商务日报》创刊于1827年,可帮助国际物流高管人员在美国和国际范围内规划全球供应链和更好地管理日常货运和商品运输,是他们较值得信赖的情报来源。

UBM Global Trade 简介

UBM Global Trade 是支持全球贸易、海运、铁路运输、货运、仓储和物流行业的领先专有数据、新闻、商业情报和分析内容供应商。该公司拥有超过100个在线、出版或交互工作流商业解决方案产品,其中包括《商务日报》、Breakbulk、RailResource、PIERS 和一系列国际贸易和运输数据库与目录。UBM Global Trade 是联合商业媒体 (UBM LLC) 旗下子公司,总部位于新泽西州纽瓦克,办公地点遍布美国各地。欲知详情,请访问 www.ubmglobaltrade.com ,或致电800-223-0243(美国或加拿大以外请拨打电话+1-973-848-7250)。

消息来源:JOC Sailing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