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2年6月4-5日 JOC 全球集装箱航运峰会(上海)议程发布

2012-04-27 07:00 3695

上海2012年4月2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据航运研究机构德鲁里(Drewry)预测,2011年全球集装箱船公司总体亏损预计将达到52亿美元。2012年,行业需要思考如何扭转局面,而新一轮混乱的并购浪潮也可能卷土重来。UBM Global Trade举办的第二届JOC全球集装箱航运峰会(上海)将于6月4-5号在上海虹口喜来登三至大酒店举行,业界领袖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热点话题并预测未来趋势。

丹麦海事咨询公司SeaIntel的Lars Jensen先生是本次峰会的演讲嘉宾,他相信运费已经见底,虽然回升的空间不大,但是最坏的情况已经过去。而另一种观点则认为,航运巨头们为了增加市场占有率,将把这场价格战进行到底,以期将规模较小的船公司驱逐出亚欧等航线。

来自巴拿马运河管理局、花旗银行、马士基北亚区及德鲁里咨询的演讲嘉宾们将共同探讨关于巴拿马运河扩张、船公司结盟以及空前的远东北欧航线的低运价水平等问题。会议的讨论环节也将聚焦中国政府的体制改革如何影响内陆运输和基础设施发展,以及在内陆水道的建设和发展方面,中国如何向欧洲借鉴经验。

如欲获得更多有关JOC集装箱航运峰会信息,请参见 www.shanghai.joc.com 或发送电邮至conferencechina@ubm.com

关于《JOC物流情报》:

从1827年开始,一百多年来JOC物流情报已成为国际物流领袖们信赖的国际物流情报来源,从中可以获悉如何更好地管理每日货物运输。

成为JOC物流情报的会员,请点击这里。只有会员才能获取www.joc.com上的全部信息和数据,包括货车、铁路及海运运输信息。此外,会员可以获得周报、特别报道、免费在线研讨会、JOC移动,JOC每日新闻专线以及所有JOC会议的会员优惠价格。会员可以通过“By the Numbers”阅读每周特别报道和行业数据分析,并了解当今市场走向。定期市场情报报告 -- 应用PIERS贸易数据 -- 包括排名前100的进出口商,每季度排名前40的集装箱航线,泛太平洋和泛大西洋航运预报和较佳集装箱港口及码头。市场方面的附录,包括杂货、冷链、第三方物流、JOC货车运输指南等,以确保面面俱到。

关于UBM Global Trade

UBM Global Trade是世界领先的专业数据、新闻、商业情报提供商,并且能分析全世界范围的商业海事、铁路、货车、仓储和物流领域信息。公司包含100多项在线信息,印刷媒体以及整合商务解决方案,包括JOC物流情报、Breakbulk、RailResource、PIERS以及国际贸易、交通运输数据库和通讯录等多项资讯。举办的会议包括泛太平洋海运会议亚洲年会TPM  Asia和JOC全球集装箱航运峰会(上海)。更多信息请浏览 www.ubmglobaltrade.com或者拨打800-223-0243(美国及加拿大以外区域请拨打 +1-973-776-8660)。

欲知详情,请联系:

Jennifer Liu
JOC 会议
中国上海南京西路388号仙乐斯广场9楼
电话:+86-21-61573918
电邮:jennifer.liu@ubm.com

www.shanghai.joc.com

消息来源:UBM Global Trad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