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珍爱网李松牵手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与你解码相亲

2012-01-16 16:22 5775

深圳2012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踏入2012年,中国较早较大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与浙江卫视合作的大型相亲节目《爱情连连看》,又为观众带来了更耳目一新的内容。在1月份刚刚播出的《爱情连连看》节目内,现场新添由珍爱网创办人李松博士亲自讲解的《珍爱网相亲解码》环节,其数据是通过珍爱研究所的心理学研究员从3500多万名珍爱网会员中抽样调查得出,精简准确的结果和分析让现场嘉宾惊呼连连。

相亲中留给对方的第一印象是十分重要的。上期(1月9日)节目中男嘉宾陈昊就代表了很多男生的想法。作为室内设计师的他是一个天生对颜色、外形搭配有要求的男生。一上台就表明了他是非常注重初次见面的人,如果第一印象感觉不是特别理想,以后的相处会十分拘谨。主持人沈涛也提到,其实在男女双方第一次约会时,女生涂什么样的口红会对男生的选择心理产生很大影响,甚至会影响到他是否向对方展开追求的决定。

现场随即播出由李松博士亲身讲解点评的《珍爱网相亲解码》VCR,为现场男女嘉宾马上揭秘了“男生在约会时喜欢女生涂什么颜色的口红?”的答案,结果针对珍爱网3500多万会员抽样调查显示,有68%的男性喜欢女生涂粉红色的口红,只有6%的男性喜欢女生不涂口红。李松点评到,粉红色更能体现女性的柔美但又不张扬,容易引起男性亲近的欲望。

短片一播完,男嘉宾陈昊就此调查结果点头连连,表示自己也会喜欢女生涂粉红色的口红。而现场一些偏爱涂大红色的女嘉宾则认为,其实在约会时最主要还是要展现真实的自己。

李松博士说,人们在恋爱或约会中容易忽略细节,但恰恰是这些细节影响着双方关系的进展,所以懂得把握细节的人更懂得维护和经营感情。

李松虽是留美金融学博士出身,但怀着一颗相信爱情、相信人人都能获得属于自己真爱的理想,创办了中国较早较大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珍爱网Zhenai.com。素有“婚恋博士”之称的李松,其针对婚恋相亲事例的精辟独到点评,常被各大媒体的婚恋排行榜及杂志婚恋专栏踊跃转载。据李松说,此次亲身牵手浙江卫视《爱情连连看》节目,其目的是想通过浙江卫视这一个平台让更多单身男女了解恋爱中必须知道的这些事,希望他们能从中得到启发,助力恋爱相亲成功。

李松在以后的节目中将继续就男女在相亲约会中的心理差异、肢体语言、男女婚恋观等方面分享更多的数据与技巧。在浙江卫视每周一、周二晚的《爱情连连看》,婚恋专家李松将告诉观众如何成为更懂得恋爱相亲的人。

消息来源:珍爱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娱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