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遭遇黑客攻击 PPS 及时抢修成功

2007-09-21 17:13 5248

上海9月21日电 /新华美通/ -- 在女足世界杯中国队对阵新西兰开赛前,PPS 网络电视运营服务器遭遇了黑客强大的攻击,不但 PPS 网站无法正常访问,还严重影响了用户收看体验。危急之时,PPS 公司内部马上召开紧急会议,决定全力以赴,修复服务器,确保用户能顺畅观看女足世界杯。经过紧急抢修,终于在转播比赛之前使 PPS 网络电视运营恢复正常,中国队对新西兰的比赛得以正常转播。

与此同时,PPS 公司也发表声明,警告企图破坏 PPS 网络电视正常运营的黑客,不要利用女足世界杯比赛制造波澜,不要妨害中国同胞正常上网观看比赛的权利,不要存有任何盗版及妨害正常播出的幻想。PPS 网络电视将会采取法律手段来维护公司利益及用户权利。

目前,PPS 网络电视已恢复正常,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视频服务,更好地为用户转播每一场女足世界杯比赛。用户可以访问专题网站 ( http://www.ppstream.com/joy/07fwwc/ ) 或通过下载 PPStream 客户端软件 ( http://www.ppstream.com/download.html ) 收看女足世界杯节目,如果错过直播的用户,PPS 网络电视仍将提供全天候24小时滚动播出,以较大限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PPS 网络电视)简介: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PPS 网络电视)创办于2005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网络电视服务运营商,在互联网音视频传输技术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拥有具有知识产权的基于 P2P 的流媒体传输技术,并被体现和包含于 PPS 网络电视系列软件产品中。PPS 网络电视与包括上海文广、新浪宽频、凤凰网、Yahoo 中国等国内外大型传媒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东方宽频、新浪宽频、凤凰宽频等知名宽频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

目前 PPS 网络电视拥有7500万装机用户量,已形成260万注册用户的大规模网络互动社区。

消息来源: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