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PPS 联手东方宽频共推女足世界杯 网络直播中国女足晋级与否

2007-09-18 12:31 5561

上海9月19日电 /新华美通/ -- PPS 网络电视自上海东方宽频传播有限公司取得了网络转播 FIFA2007 女足世界杯赛事的授权,成为中国大陆地区唯一一家取得转播授权的 P2P 流媒体直播平台,9月19日晚20时将为广大球迷网络直播中国队对新西兰比赛视频。对于那些球迷朋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很多人因为工作或者客观条件的影响不能守在电视机前为我们的女足姑娘呐喊助威,但现在这个问题也能够得到解决了。

PPS 网络电视是全球第一家集 P2P 直播点播于一身的网络电视软件,也是网民最深爱的装机必备软件。由于应用了先进的 P2P 网络技术,因此用其观看体育赛事播放质量非常稳定。即使是 512KB 的 ADSL 用户,也能够非常流畅的收看到精彩节目。而且更令人叫绝的是,用 PPS 看球赛并不会因为收看人数的增多而降低播放质量,相反看的人越多播放速度越快、放映质量越高,这一切都得益于应用了 P2P 网络技术。

而对于一些球迷需要看重播球赛的要求,PPS 的一位技术人员介绍了点播功能,“点播较大的好处就是可以精彩回放。例如因为工作的繁忙在直播时无法观看,那么我们就可以在有空的时候通过点播功能来弥补。而且有了点播功能,对于精彩的进球我们还可以反复观看,不留一点遗憾。”

早在线直播女足世界杯之前,PPS 已联手了很多战略合作伙伴为用户直播世界杯、欧冠、五大联赛等精彩的体育赛事。此次 PPS 与东方宽频联手并且将共同打击网络盗播的现象,“以 PPS 为主导的网络视频播放软件,正悄然改变人们收看视频节目的习惯。也许有一天,电视机、影碟机这些都将成为历史、网络视频下载、BT 视频下载会慢慢消失,而相对的,对于未来的在线视频来说,版权问题也将是大家越来越重视的一点,我们希望视频观众能够欣赏到合法并且精彩的节目,这也是我们 PPS 共同努力的目标。”

用户可以访问专题网站 ( http://www.ppstream.com/joy/07fwwc/ ) 或通过下载 PPStream 客户端软件 ( http://www.ppstream.com/download.html ) 收看女足世界杯节目,如果错过直播的用户,PPS 网络电视仍将提供全天候24小时滚动播出,以较大限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简介

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PPStream) 创办于2005年10月,是国内领先的网络电视服务运营商,在互联网音视频传输技术方面有着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拥有具有知识产权的基于 P2P 的流媒体传输技术,并被体现和包含于 PPStream 系列软件产品中。PPStream 与包括上海文广、新浪宽频、凤凰网、Yahoo 中国等国内外大型传媒机构保持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为东方宽频、新浪宽频、凤凰宽频等知名宽频运营商提供技术支持。

目前 PPStream 拥有7500万装机用户量,已形成260万注册用户的大规模网络互动社区。

消息来源:上海众源网络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