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向全球25000名员工推行全新健康计划

2011-11-04 09:48 7675
 

威斯汀员工优化计划让员工感受其享誉盛名的活力健身及宾客体验的健康元素,激发他们对于幸福健康生活的灵感

新百伦多功能训练鞋更为威斯汀客房服务人员带来舒适的体验

纽约州白原市2011年11月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推行全球员工优化计划,旨在让品牌的“健康平台元素”通过主要接触点渗透至世界各地的员工之中。威斯汀还从品牌的特色宾客体验中汲取灵感,向员工实行特色计划,激发他们对在工作空间内外畅享健康生活的巧思妙想。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向全球25000多名员工推行全新健康计划。作为计划的一部分,新百伦多功能训练鞋更为威斯汀客房服务人员带来舒适体验。

此项优化计划由活力食品(SuperFoodsRx™)、威斯汀健身(WestinWORKOUT®)及呼吸威斯汀(Breathe Westin®)组成,它们将覆盖至酒店内部,同时酒店也将委任“健康大使”监督计划的全面实施。此外,新近与威斯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新百伦亦将为此项计划提供支持,精选酒店的客房服务人员在换班期间可穿着新百伦多功能训练鞋,让工作变得更为舒适。员工优化计划将于2011年在威斯汀全球181家酒店向超过25000名员工实施。

“威斯汀整体品牌定位源自于让宾客焕然一新的品牌使命,如今我们将这一理念的精髓传达至我们的家人,同时亦是将品牌承诺付诸实践的威斯汀员工之中,”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全球品牌领导人 Brian Povinelli 说道。“我们期望世界各地的员工都能率先体验品牌理念,这会使他们更好地向宾客诠释威斯汀的品牌承诺。”

活力食品让威斯汀员工享受健康与美味

威斯汀是首家向宾客奉上特色活力食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的酒店品牌。如今,员工也将有机会享受这些营养丰富的美味餐点,精力充沛地面对工作。每家酒店的健康大使将连同行政主厨精心研发健康餐点及每日活力食品菜单。此外,酒店还将开设活力食品休闲小吃与健康餐点的烹饪课程。

工作健身两不误让威斯汀员工拥抱健康生活

威斯汀深谙健身是实现健康的重要方式,因此也为员工提供体验备受宾客青睐的“创新威斯汀健身计划”的机会。作为计划的一部分,健康大使将连同各部门主管引导员工在换班前后进行日常伸展运动。新近与威斯汀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的新百伦也将为精选酒店的客房服务人员提供防滑多功能训练鞋,此运动鞋具备缓冲、减震和足弓支撑的功效,为这些长时间站立工作的员工带了极大的舒适。此外,酒店还将建立跑步/运动团队,并为员工的日常生活提供多方面的指导,其中包括抬重物、长时间坐立在桌旁及站立。

呼吸清新的空气

受呼吸威斯汀计划和喜达屋环保理念的启发,每家酒店的健康大使在检验现有方案、寻求新的发展领域之后,推行一系列创新举措以改善整体空气质量。比如,威斯汀酒店在复印机、打印机等设备旁边合理摆放可以抵消有害排放物质的植物,如日本葵、白掌等。酒店还将倡导员工节约能源,了解吸烟的危害,分享有关戒烟计划和资源的信息。作为行业内首家引入无烟政策的酒店品牌,威斯汀不断致力于推行创新方案与举措,为宾客和员工营造清新健康的环境。

工作环境优化计划 = 健康快乐的员工

当威斯汀决定将其享誉盛名的宾客计划推广至世界各地的员工之中时,品牌已经获得了工作空间的健康数据,这些数据充分地说明了此项计划势在必行。最近的一项研究表明,肥胖、吸烟、缺乏运动、蔬果摄入不足等生活方式因素均与病假的次数与时间及工作效率低下有密切的关系,同时工作环境的倡导健康计划亦会减少医疗支出及缺勤率,提高工作效率,共有49家公司的10624名员工参与了此项调查。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最近推出的新员工优化计划包含了许多健康方案。2011年5月,威斯汀突破性的“焕然一新”广告宣传活动盛大推出,以美学意象诠释健康元素,让威斯汀宾客在离店时感觉比到达时更好。2009年末,品牌与国家睡眠基金会(National Sleep Foundation)联合进行睡眠研究,并开通睡眠热线,旨在帮助旅客解决常见的睡眠问题。近期,威斯汀还宣布了与新百伦建立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提供新百伦运动鞋、运动服及健身计划,满足宾客旅行时健身的一切所需。2012年,品牌还将改良房内活力食品菜单,为三餐增添新的餐点。

关于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从健康出发,让宾客在离店时体验焕然一新的美妙感受。在全球超过3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80多家酒店和度假酒店,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是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的品牌之一。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是世界酒店与休闲服务业中的领袖企业之一,在全球10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1058家酒店,其自有与管理的酒店雇佣员工145000名。作为世界知名的品牌,喜达屋是一个集酒店业主、经营与销售等功能于一身的综合集团,旗下拥有瑞吉、豪华精选、W酒店、威斯汀、艾美、喜来登、福朋酒店(喜来登集团管理)以及近期登场的雅乐轩,还有 ElementSM。喜达屋拥有一项行业领先且备受赞誉的忠诚计划 -- SPG俱乐部计划(SPG),会员可获得积分并将其兑换成客房住宿、客房升级和航班,且无日期限制。喜达屋也拥有作为优质所有权度假村开发商与运营商的喜达屋度假住房所有权股份有限公司。查询更多信息,请登陆 www.starwoodhotels.com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集团
相关股票:
NYSE:HO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