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于亚太地区推出慈善跑步活动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威斯汀健康跑 -- 爱跑步,爱公益”慈善活动。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于新加坡威斯汀酒店举行,并携手由品牌与新百伦联合成功打造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吸引近百名运动爱好者参与首轮健康跑。
 

威斯汀与新百伦联合打造的运动设备租借计划,于亚太区推出威斯汀健康跑 -- 爱跑步爱公益慈善活动,并于新加坡率先登场

新加坡2014年2月21日电 /美通社/ -- 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今日宣布在亚太地区推出“威斯汀健康跑(RunWESTIN®) -- 爱跑步,爱公益”慈善活动,诚邀宾客用跑步为健康充电,传递慈善的力量。此次活动的启动仪式于新加坡威斯汀酒店举行,并携手由品牌与新百伦联合成功打造的运动装备租借计划,吸引近百名运动爱好者参与首轮健康跑。随着活动的推出,新加坡威斯汀酒店也宣布开展首个健康跑礼宾 -- 即常驻跑步专家的搜寻计划。

“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亚太地区推出‘爱跑步,爱公益’活动,它与新百伦运动装备租借计划的初衷尤为契合,彰显了威斯汀对于轻松健身的品牌承诺,”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亚太地区品牌管理高级总监 Vincent Ong 表示,“从新加坡到东京,逾 35 家威斯汀酒店都将参与这个区域性的慈善活动,鼓励宾客以健康的形式为公益事业加油。”

2014年2月21日至4月30日期间,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将向 Soles4Souls 慈善组织捐赠全新的新百伦运动鞋。这个慈善组织致力于物尽其用,将全新或者二手鞋送到真正需要的人手里。而针对大中华区,威斯汀将携手新百伦向浙江省新华爱心教育基金会捐赠运动鞋。每 20 位宾客在入住参与活动的酒店期间预约或租借新百伦运动装备,亦或是使用威斯汀健康跑路线图,酒店即捐赠出一双全新的新百伦运动鞋。此外,参与此次慈善活动的宾客还可向获捐人留言,并将有机会赢得新百伦运动鞋。

此次活动也和威斯汀与新百伦携手打造的创新性计划 -- 运动装备租借计划相辅相成。这项计划于2012年11月在全球范围内推行,为宾客减去携带运动装备的沉重,清除这个被视为在旅程中保持健康的重要障碍。宾客只需支付象征性费用,即可租借附带一次性鞋垫的新百伦运动鞋以及各类运动衣。此外,这项计划还不断延伸,于每家威斯汀酒店或度假酒店提供 5 - 8 公里内的跑步地图,让宾客于跑步的途中呼吸清新的空气,欣赏当地的迷人风光。

新加坡威斯汀酒店开展首个健跑礼宾搜寻计划 -- 诚邀新加坡跑步爱好者的加入

致力于传达健康理念,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推出威斯汀健康跑礼宾服务。威斯汀礼宾服务在亚太地区的逾 20 家品牌酒店实行,礼宾人员将指引宾客欣赏当地沿途美景,分享户外跑步技巧,并提出改善健康状况的建议。品牌现今搜寻经验丰富而又充满激情的跑步爱好者作为新家坡威斯汀酒店的常驻专家。

威斯汀健跑礼宾这一职位面向所有居住在新加坡的跑步爱好者开放,并不局限于行业专家。对于旅行中的跑步运动充满激情与热爱的人士均可踊跃申请。职位资格要素包括积极开朗,极具个性魅力,能够吸引并激励他人,乐于分享运动/跑步技巧。任职期间,礼宾人员将需带领宾客跑步,与其分享有关跑步与健康的贴士,讲解运动和锻炼的知识,并开展员工健康活动。

如欲参加,每名候选人须提交一份申请以及完整的威斯汀跑步问卷。感兴趣的申请人可发送邮件至 careers.singapore@westin.com 以获取更多信息。成功当选的候选人将有机会代表新加坡威斯汀酒店参加一次海外马拉松赛以及国内举办的两次跑步赛事。获胜者会在2014年5月31日的日落马拉松赛首次亮相。

消息来源:喜达屋酒店与度假村国际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