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2011易观国际首设金薇奖,为企业微博营销加冕

2011-11-01 14:10 4381

新媒体时代微营销谁主沉浮

北京2011年11月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随着微博的广泛应用及用户量爆炸式增长,众多新兴及传统企业纷纷设立官方微博,构建与用户沟通的新平台,高效传播及展现企业产品与服务,实现企业品牌的快速增值。“官微”已经迅速成为企业战略工具和营销利器。为挖掘官微背后的较大价值,分享官微运营的成功经验,探寻官微团队的后台运作秘密,展望官微营销发展趋势,解析官微商业化运作价值,易观国际作为主办方与新浪、搜狐、网易、腾讯四大门户联合举办2011首届金薇奖官方微博评选活动。

此次官微评选活动中,易观国际集结强大的评审团队 -- 四大门户网站(新浪、网易、搜狐、腾讯)坐镇、众企业名人支持、权威派专家学者参与,一同对各企业官方微博运营情况进行效果评估。易观国际将以丰富的官方微博营销案例资源、强大的行业洞察力和公信力来保证金薇奖奖项得主的实至名归,评选出微博营销时代的企业官方微营销高手。

在 Twitter 上,官方微博作为营销工具已经受到了国外众多企业的青睐。无论是世界顶级公司、快速发展的小企业还是名不见经转的网上小店都已认识到并在利用微博这一低成本、高成效的营销平台,来塑造并完善自我的品牌形象、及时进行危机公关,为企业公司赢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

易观国际站在新媒体时代的前沿,以丰富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以及对未来互联网发展的前瞻性举办第一届金薇奖评选活动,为这个时代的微力量助力扬帆。无论传统企业、新兴力量亦或是雏形创业公司,只要其官方微博吸引够多粉丝持续关注,拥有众多忠实微博用户鼎力支持,展现过“杜蕾斯当鞋套”般霸气的创意营销,都有可能得到金薇奖的肯定。

首届金薇奖已有逾800家各行业的活跃官方微博通过初评,易观会展的官方微博将通过微博平台及时发布最新动态。最终评选结果将于2011年11月8日在上海“第四届易观新媒体年会”上隆重揭晓,敬请期待。

了解更多信息,请关注 http://www.enfoshare.com/index.php?cid=1511&aid=118298

消息来源:易观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