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汇付天下推出“天天盈”网购基金平台 用户已达三十万

2011-08-29 12:49 7787

上海2011年8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汇付天下推出新一代基金支付账户 -- “天天盈”,为广大投资者提供全面的基金交易支付服务,让投资人可以“用任意银行卡在网上支付申购任何一只基金产品。目前,其用户已达三十万,且人数稳定增长。

说到购买基金,很多有过购买经验的人都知道中国目前的基金购买渠道相对单一,仅有银行、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直销。单一的销售渠道、众多的基金销售机构,又缺乏统一的基础服务载体,基民在购买基金时,难免会遇到很多麻烦。

基金业渠道难题:怎么买基金?

我国传统的基金支付渠道:银行、证券公司和基金公司直销,它们高昂的申购费率不说,还给基金投资者购买基金带来不少的麻烦。到基金公司开户、排队、选择基金等,购买一只基金几乎要花一天的时间。

美国的基金销售渠道以基金超市和专业理财顾问为主,这一模式的比重几乎占到了70%,并与券商、银行、保险公司、养老金计划、机构投资者和基金公司直销等多种模式共存。而中国基金销售的90%以上需要通过银行和券商渠道来完成,因此与国外的成熟市场相比,我国基金销售的渠道结构就显得有些单一了。一面是3500万基民要购买基金,另一面基金购买渠道的单一。支付的难题俨然成为中国基金行业发展的瓶颈。

而“天天盈”的出现正是为了解决这一难题。“天天盈”(www.ttyfund.com)是国内知名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汇付天下推出的新一代基金网上直销支付平台。2010年,汇付天下首家完成了证监会批准备案,获准开展网上基金销售支付结算服务,并推出了新一代基金支付账户 -- “天天盈”。

天天盈将理想变为现实,改变了传统的银行、证券公司代销和基金公司直销的基金销售模式,为基民购买基金提供了一种更为方便、安全、优惠的渠道。如今,基民只要在家点击鼠标即可完成基金申购,再也不用忍受交通、排队等事情的困扰。

3500万基民的新选择

汇付天下于去年4月获准开展基金第三方支付业务后,与包括华夏基金、易方达等数十家基金公司就迅速建立了业务联系。去年11月30日,汇付天下对外公布,天天盈平台正式上线。天天盈运作至今,目前已经与19家主要银行,28家大型基金公司建立和合作关系,覆盖了95%以上的持卡人和500余只热门基金产品,基金产品数量超过了总数的一半。

汇付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天盈将在今年内支持国内所有基金公司和所有具有代销资格的商业银行。目前,天天盈的用户已达到30万,并以每天超过3000人的数目稳定增长。而按照每天3000人的注册会员的增长速度,预计今年会员数量有望突破100万人,而销售增量也望突破百亿元大关。

天天盈除了给基民带来新的渠道选择,它的基金申购费率也是相当具有诱惑力,仅4折,能给基民省下不少不必要的申购成本。

消息来源:汇付天下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