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反对美国参议院通过人民币汇率法案的声明

2011-10-12 16:08 4144

北京2011年10月12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美国商会对美国参议院于昨天通过《2011年货币汇率监督改革法案》表示遗憾。该法案的条款无益于保护美国就业,甚至适得其反。2011年9月21日致参议院两党领袖的信函已经列举了中国美国商会反对该法案的详细原因,该函由商会和许多其他贸易协会,并已发布到商会网站上。商会敦促众议院不要就该议案采取进一步举措。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狄安华表示:“参议院的法案将损害双边贸易和投资关系,削弱美国在世贸组织中的地位,伤害国家利益。我们反对该法案。该法案不应被纳入法律。”

狄安华补充说:“我们呼吁国会议员,应该加紧改善那些对商会会员最为要紧的问题。”这些问题包括敦促中国在依然限制外商投资的行业内扩大美国企业的市场准入;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消除以牺牲外企利益为代价而让中国企业受益、有损于真正竞争的那些优惠政策。

中国美国商会还呼吁,通过“国家出口计划”来增加出口,从而促进美国就业率的提高。在过去十年里中国一直都是美国出口增长较快的市场,如今位列美国商品和服务的第三大出口市场。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赢利机构,代表着在华经商的2600余名企业及个人会员的利益。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大连设有分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chamchina.org

欲知详情,请联系:

乌兰
高级公关经理
电话:+86-10-8519-0835
邮箱:utuya@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