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美国商会对再投资政策的澄清表示欢迎

中国美国商会
2011-12-23 11:47 5106

北京2011年12月2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中国美国商会欢迎中国政府出台《商务部、外汇局关于进一步完善外商投资性公司有关管理措施的通知》。该通知说明外国企业可以将企业收入用于再投资,也可以立即回笼企业收入。

中国美国商会主席狄安华表示:“我们感谢商务部和国家外汇管理局在这方面所做的努力。这份通知做了有益的澄清,阐明了外企在华投资的相关政策,使外商投资企业能够更有效地使用利润。许多会员企业期盼此类决议已久,以便使其能将收入再投资于中国,此举也有助于中国经济。”

中国美国商会期待该通知能够在省级和地方级得到广泛传达。

通知内容:http://www.mofcom.gov.cn/aarticle/b/f/201112/20111207874290.html

关于中国美国商会:

中国美国商会是一家全国性的非赢利机构,代表着在华经商的2600余名企业及个人会员的利益。 中国美国商会总部设在北京,在天津、华中(武汉)和大连设有分会。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mchamchina.org

媒体垂询请联系:

乌兰图雅
高级公关经理 
电话:+86-10-8519-0835
电邮:utuya@amchamchina.org

消息来源:中国美国商会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