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亚太地区经济增长推动 Netik 向亚太区扩张

Netik
2011-08-26 14:01 4577

纽约2011年8月30日电 /美通社亚洲/ --

  • Netik 开设香港办事处
  • Brian Rooney 被任命为香港办事处主管

全球领先的金融数据创建、管理和发布服务及解决方案提供商 Netik 今天宣布一项关键的亚太地区战略步骤:开设香港办事处。作为 Netik 旨在补充现有纽约及伦敦商业中心的整体定位战略的一部分,香港办事处将是该公司全球业务拓展计划的关键组成部分。

据 Ovum 的最新研究显示,投资银行正在以空前的速度加大其在亚太地区的 IT 投入,因为该地区经济在全球范围内的重要性日益提升。所有地区及业务线的投资中有很大一部分将投向风险管理系统和报告系统,从而使金融市场公司能够提供更大的透明度和遵守新的行业法规,比如《巴塞尔协议III》(Basel III)。

Netik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Rob Flatley 表示:“亚洲市场正在飞速发展,香港及整个亚洲被视为金融服务的新增长区。随着我们的指数和 ETF 数据、客户报告和大宗经纪 (Prime Brokerage) 解决方案系列产品和服务的用户群的不断长大,唯一合适的举措就是 Netik 拓展至这个欣欣向荣的市场。亚太地区的业务存在对于我们旨在将 Netik 打造成为买卖两方面均领先全球的信息管理和交付解决方案提供商的战略而言至关重要。”

新办事处将由 Brian Rooney 领导,他已被任命为亚太区高级副总裁。Rooney 将负责香港办事处以及亚太区所有商业运营事务。该职位还将要求 Rooney 负责建设该地区的销售、服务和支持团队。在进入 Netik 之前,Rooney 供职于 GoldenSource,担任亚太区地区销售主管,坐镇香港。

Flatley 表示:“Rooney 带来了大量的地区及专业经验,这正是推动我们亚太区扩张所需要的。他将主要负责在 Netik 拓展其整个系列 Delta One Data、数据存储和管理以及数据发布产品的同时,帮助推动该公司在这一关键地区的增长。再加上 Netik 投入到这一地区的关注度,这标志着该公司的增长计划迈出了重要一步。”

Netik 简介

Netik 是全球领先的证券业信息管理和发布服务及产品供应商,业务遍及北美、欧洲、中东、南非和亚洲。作为一个不断成长壮大的公司,Netik 意在提升其产品的精密性和质量,以及提供能够在领先金融数据管理服务的交付中将人、产品、精湛的工艺和成熟的技术融为一体的无限服务。

Netik 的产品和服务包括参考数据管理服务 Netik Global Securities Master,简称 Netik GSM;指数与 ETF 数据综合来源 Delta One Data;用于存储历史金融数据的数据仓库以及用于提供数据可视化和报告的信息门户 Netik InterView;以及用于管理向企业用户展示和交付复杂信息的 Netik InfiPOINT。

这些 Netik 解决方案被许多全球领先的资产管理人、对冲基金、财富管理人、私人银行、主要经纪商、基金管理人、信托公司、投资外包提供商和投资银行视作投资和证券业务的核心。

详情请访问 http://www.netik.com

消息来源:Neti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