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两位知名律师加入吉布森·顿恩

香港2011年11月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吉布森•顿恩及克拉彻律师事务所荣幸宣布张毅和温杰安(GrahamWinter)将加入本所的香港办事处,并成为合伙人。他们以前分别在美迈斯律师事务所和礼德齐伯礼律师行工作。张毅和温杰安二人将常驻香港。吉布森•顿恩的香港办事处于2010年8月设立,现有合伙人为鲍宝霖(Joseph Barbeau)和区凯丽(Kelly Austin)。

吉布森•顿恩香港办事处的主管鲍宝霖说道:“张律师和温律师二人均是经验丰富的资深律师,他们在香港及中国内地的经验将大大增强我们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能力。”

“在过往的16年中,张毅律师已在香港成功发展并建立了以中国为主的业务,当中包括处理在中国各行业中非常瞩目的交易或项目,涉足领域包括外来投资、合并、收购、私募股权投资和项目开发。温杰安律师于1992年到港,已取得香港的执业资格,并专长于处理复杂的公司业务,如跨境的合并与收购、公司私有化、联营企业、私募股权基金的交易及国际性的企业融资等;他亦在香港以外的亚太地区包括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等地广有涉猎。”

吉布森•顿恩的执行合伙人兼主席Ken Doran则说:“我们非常高兴张律师和温律师加入我所。他们在香港和中国大陆地区的法律行业里享负盛名,他们的经验有助我们事务所处理在广大亚洲地区内的复杂项目。他们的到来亦增强了我们事务所在香港和新加坡的实力,有利于我们在中国大陆地区寻找机会,是我们为亚洲发展计划的又一重要步骤。”

关于张毅

张毅为前美迈斯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主管,从事以中国地区为主的企业业务,其专长领域包括投资基金、外来直接投资、合并与收购、私募股权投资及风险投资、房地产及不良资产交易、大型基础设施及项目开发等。他曾代表跨国公司、商业银行、投资银行、于中国投资国际性的私募股权基金及对外投资的中国公司,服务的客户包括 AES、BP、凯雷投资、国家开发银行、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达弼亚洲投资者、德劭(亚太)有限公司、德意志银行、陶氏化学、中国进出口银行、通用电气公司、高盛公司、广东大鹏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摩根大通、摩根士丹利、瑞安建业、赛德、淡马锡、瑞士联合银行及亿达集团等。

张毅于1993年获得密歇根大学法律学位,并于1993至1998年间于查德本–帕克律师事务所(Chadbourne&Parke)的纽约和香港办事处工作。1999年他加入美迈斯律师事务所香港办事处工作。他的母语是普通话。

关于温杰安

温杰安于1992年取得香港事务律师资格,在处理复杂的公司项目上富有经验,其专长包括合并与收购、企业融资、私募股权基金、资本市场及证券、企业管理、合规管理、联营企业及企业重组等,尤专于处理有关香港公司收购守则及香港证券上市规则的商业项目。香港以外,温杰安亦在亚洲地区包括中国、韩国、菲律宾及印度尼西亚等广有涉猎。温杰安的工作成就广泛地获行内的刊物如 Chambers and Partners、Legal 500 Asia Pacific 及 Practical Law 的认可。

温杰安曾参与多个开创行业先河的项目,包括代表 SABMiller 兼并哈尔滨啤酒厂,成为在香港公司收购守则下首宗具争辩的兼并。最近,他又代表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把旗下的电讯业务史无前例地以新颖的上市信托方式分拆上市。他曾代表跨国公司、商业银行、投资银行及国际性的私募股权基金,服务的客人包括电讯盈科、第一太平有限公司、新濠国际发展有限公司、3i Group plc、霸菱亚洲投资有限公司、SABMiller、苏格兰皇家银行等。

温杰安于1987年于牛津大学彭布洛克学院毕业并获得法律研究生学位,自1990年为英格兰及韦尔斯的合资格事务律师。1992年以后,他在香港齐伯礼律师行执业(该行于2008年成为礼德齐伯礼律师行)。

关于吉布森•顿恩的香港和新加坡办事处

当符合适用的条件后,吉布森•顿恩计划把其香港办事处申请成为一所具本地执业能力的律师事务所。在此之前,为遵从香港的规管要求,温杰安将与另外数名事务律师另设一与吉布森•顿恩联营的律师事务所,直至香港律师公会批准上述申请为止。

吉布森•顿恩的香港及新加坡办事处为处理亚洲地区的业务长期紧密合作。我们在新加坡的律师专长的领域包括合并与收购、私募股权基金、私募股权投资及资本市场、私募基金、融资及重组、伊斯兰融资、基础设施及项目融资、能源及资源以及房地产等。香港的办事处除了有在外来投资及跨国合并与收购方面经验丰富的律师外,亦有企业合规方面非常出色的律师,领导内部或政府的调查,以及处理跨国争议。

吉布森•顿恩的律师在亚洲生活及工作多年,除了具备流利的亚洲主要语言技巧外,更对该区的法律和文化背景有深入了解。我们的办事处有英系及美国法律的执业能力,一些律师更有印度和新加坡的执业资格。

关于本所

吉布森•顿恩及克拉彻律师事务所是一所领导市场的国际性律师事务所,地位超然,在全球各地的行业调查及主要刊物中持续名列前茅,并在其17个办事处聘有超过1,000名律师,遍布城市包括布鲁塞尔、世纪市、达拉斯、丹佛、迪拜、香港、伦敦、洛杉机、慕尼黑、纽约、奥兰治县、帕罗奥多市、巴黎、旧金山、圣保罗、新加坡及华盛顿。更多数据请浏览:www.gibsondunn.com。

消息来源:吉布森•顿恩及克拉彻律师事务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