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海德思哲任命麦国达为亚太区负责人

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2018-01-16 01:04 15331

香港2018年1月16日电 /美通社/ -- 全球高级人才搜索、领导力评估与发展、组织结构与团队效率及文化塑造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海德思哲(Heidrick & Struggles) (Nasdaq: HSII)宣布,麦囯达(Stephen McAlinden)接替石力(Steve Mullinjer),担任亚太区负责人,而石力将继续负责全球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业务的客户工作。在新职位中,麦国达将领导亚太区的14家办事处,同时继续作为合伙人专注于企业和投资银行的客户工作。

麦国达接替石力,担任亚太区负责人。在新职位中,麦国达将领导亚太区的14家办事处,同时继续作为合伙人专注于企业和投资银行的客户工作。
麦国达接替石力,担任亚太区负责人。在新职位中,麦国达将领导亚太区的14家办事处,同时继续作为合伙人专注于企业和投资银行的客户工作。

 

海德思哲香港办事处合伙人石力。
海德思哲香港办事处合伙人石力。

海德思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克里希南-拉贾戈帕兰(Krishnan Rajagopalan)表示:“过去六年,在石力的领导下,海德思哲已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成长为亚太区首要的领导顾问。衷心感谢石力的领导,并期待他作为我们的全球首席执行官和董事会业务高级顾问继续为服务客户贡献一份力量。”

麦国达是该公司香港办事处的合伙人负责人,并且是金融服务业务的核心成员,专注于亚洲企业与投资银行和市场。麦国达在领导搜索领域拥有超过25年的经验,金融业各大公司都知道他。他于八年前加入海德思哲,为投资银行、证券机构、资产管理公司、商业银行和其它金融机构的高管层安排了高管人员。

拉贾戈帕兰补充说:“麦国达是国际知名顾问,在为金融服务业客户提供服务方面拥有长期的成功记录。他在推动企业增长方面的合作和企业精神与热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我们与整个亚太区的客户之间的关系。”

加入海德思哲之前,麦国达联合其他人成立了一家专注于金融服务、股票投资咨询、投资银行、衍生品和固定收入客户的领先精品高管搜索机构。之前的六年,麦国达则在另一家金融服务高管搜索机构供职,工作地点为伦敦和香港。

麦国达拥有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大学(University of Newcastle upon Tyne)的荣誉学士学位。在多个场合中,麦国达被《亚洲货币》(Asiamoney)杂志评为“亚洲(日本除外)最受赞赏的个人猎头”。

Steven McCrindle将担任香港办事处合伙人负责人,同时继续担任金融服务业务合伙人。

Steven McCrindle担任香港办事处合伙人负责人。
Steven McCrindle担任香港办事处合伙人负责人。

海德思哲简介
海德思哲(NASDAQ: HSII)是领导力咨询、文化塑造和高级人才搜索服务领域的首要提供商,致力于满足全球领先企业的高级人才和领导力需求。60多年来,该公司一直都是管理人才搜索领域的先锋。如今,海德思哲已成为一家值得信赖的顾问公司,提供综合领导力解决方案,帮助客户的领导团队改变世界。详情请访问:www.heidrick.com

媒体联系人:
亚太区营销总监Karen Lau
电话:+852-2103-9329,电邮:klau@heidrick.com

美洲公共关系经理Alex Brown
电话:+1-312-496-1871,电邮:abrown@heidrick.com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8458/Stephen_McAlinden_Heidrick_Struggles.jpg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8459/Steve_Mullinjer_Heidrick_Struggles.jpg 
图片: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628460/Steven_McCrindle_Heidrick_Struggles.jpg 

消息来源:海德思哲国际咨询公司
相关股票:
NASDAQ:HSI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财经/金融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