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TS Realtime Systems建立亚太领先地位

2012-11-27 15:00 6861
RTS近日将在上海投入运作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一月份在上海开设一家人员齐备的销售和客户支持办事处,作为中国的第一家办事处;年底前在东京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地点移至新加坡。

宣布计划在上海和东京建立新数据中心;在上海开设新办事处;首席执行官工作地点迁至新加坡

新加坡2012年11月27日电 /美通社/ -- 领先的全球交易方案供应商 RTS Realtime Systems Group (RTS) 今天公布了一系列着眼于亚太地区的战略举措。为了迎接将于明日在新加坡拉开序幕的第八届年度美国期货业协会亚洲分会衍生工具会议 [www2.rtsgroup.net/AsiaEvent],RTS 特公布以下计划:近日将在上海投入运作一个新的数据中心;一月份在上海开设一家人员齐备的销售和客户支持办事处,作为中国的第一家办事处;年底前在东京建立一个新的数据中心;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的工作地点移至新加坡。

(图标:http://photos.prnewswire.com/prnh/20101206/MM13143LOGO

RTS 最近采取的提升亚太地区影响力的举措得到了客户的广泛好评,他们认为 RTS 拥有亚太地区先进的交易网络和数据中心, [www.rtsgroup.net/connectivity-hosting/hosting-solutions] 并为亚洲、美国和欧洲之间的交易提供业界齐全面的全球连接。

上海和东京的新数据中心连同最近投入使用的的香港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进一步壮大了该公司的全球交易网络。RTS通过这些数据中心提供就近托管以及以直接市场准入的方式连接至跨地区跨资产类别的超过135个交易所的服务。该公司还提供80多个市场的低延时连接通道,包括芝加哥、纽约、伦敦、法兰克福、新加坡、香港、孟买,上海和东京。

RTS 首席执行官 Steffen Gemuenden 将在一月份将工作地点从芝加哥迁至新加坡。RTS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 Andy Woodhouse 也将从新加坡迁至香港办事处,目的是专注于服务北亚洲地区及中国的客户。新加坡作为 RTS 亚太区总部所在地(该公司的全球及欧洲总部位于德国法兰克福,美国总部设在芝加哥)。在不到两年的时间里,该公司亚太地区的员工人数翻了两番,从2011年1月的15人增加到今天的60人。

Gemuenden 表示:“我们坚定不移地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领先的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帮助我们的客户寻找新的交易机会。我们为迄今所取得的进步以及客户对我们提供的区域服务的赞誉感到自豪。我们的团队发现,市场上对于我们各种产品的需求都很大 -- 从前端一键式交易解决方案到我们新的 Tango OnDemand [www2.rtsgroup.net\AlgoTrading] 固定价格的算法交易方案套装,再到风险管理、托管以及基于我们全球交易网络的金融信息交换应用程序接口 (FIX API) 服务。我们帮助全球客户在亚洲市场上快速建立业务,同时也为亚洲客户建立完善的本地业务和进军国际新市场提供支持。”

去年,RTS 收购了印度一家高端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完成了史上第一宗收购交易。现在除了孟买的数据中心之外,该公司还在孟买和浦那设有办事处。

今年早些时候,RTS 开始提供与四家中国期货交易所的连接,并在中国建立了一家本土化的机构,为其开展业务提供平台。Gemuenden 说,过去10年中,他定期前往中国,期待中国能开放市场并把握住电子交易良机。

RTS 将参展第八届年度美国期货业协会亚洲分会衍生工具会议 [www2.rtsgroup.net\AsiaEvent](19号展台)。

RTS Realtime Systems Group 简介

RTS ( www.rtsgroup.net ) 为高端的金融机构和商品交易公司提供跨资产类型和跨各大洲的高性能、端到端的技术产品和服务。该公司在电子交易软件、链接、托管、匹配和风险管理解决方案方面处于全球领先地位。该公司以标准化、低延时连接通道连接到超过135个交易所和执行场所,通过其全球化的数据中心网络提供连接到超过80个交易场所的就近托管与主机托管服务。RTS 的基础架构支持客户以快速、安全且经济的方式在各交易机构和场所部署高级交易策略。RTS 在阿姆斯特丹、芝加哥、法兰克福、香港、伦敦、孟买、纽约、浦那、新加坡和悉尼均设有办事处。

联系人:

亚洲:
Yuying(Elaine) Huang
RTS Realtime Systems Hong Kong Ltd.
电话:+ (852) 2987 1722; +(852) 9158 7090
电邮:y.huang@rtsgroup.net

美国和欧洲:
Ellen G. Resnick,Crystal Clear Communications
电话:+1-773-929-9292;+1-312-399-9295(手机)
电邮:eresnick@crystalclearPR.com

消息来源:RTS Realtime Systems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