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蓝菲光学向台湾电子检验中心 (ETC) 交付3米直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

2011-08-25 18:44 5065

上海2011年8月2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期,美国蓝菲光学(Labsphere)通过当地合作伙伴向台湾电子检验中心(ETC)交付了一套CSLMS 3米直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用于半导体照明灯具。这是目前台湾现有较大直径的积分球光谱测量系统。

CSLMS 系统具有极高的精度和稳定性,受到美国能源之星标准的认可(LM-79/80标准)并符合最新 CIE测量标准。在美国能源部认可的7个授权进行能源之星检测的实验室中,有5个实验室采用蓝菲光学的积分球检测设备。此次交付的系统还配有定制的测量支 架和定值2测量(前向光通量观测量)开口。

通过引进蓝菲光学的这套系统,台湾电子检验中心在固态灯具测量方面完全贴合国际测量标准,达到了台湾固态照明研发试验室的前沿地位;同时也证明了蓝菲光学(Labsphere)在台湾光测量领域的领先地位。

Labsphere 台湾代理商铨州光电的徐丰源副总裁表示,蓝菲光学能够提供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设计最完整的系统,客户的很多定制需求也可以满足;蓝菲光学的光学漫反射涂料 Spectraflect 的高漫反射特性和最新快速 CCD 光谱仪 CDS2100 系列都是业界领先的;光谱测试软件也很友好;可以说,蓝菲光学在能源之星认可的光检测设备领域是世界公认的较好供应商之一。

如您需要获取相关信息,请和美国 Labsphere 中国地区代表联系:上海蓝菲光学仪器有限公司销售经理,王鹏先生。电话:(021)61519015;手机:0186 1128 2696;电子邮箱:pwang@labsphere.com;网址:www.labsphere.com.cn

关于蓝菲光学(Labsphere)和豪迈(HALMA):

蓝菲光学(Labsphere)有限公司 (www.labsphere.com) 是世界光测试、测量以及光学涂层领域的领军企业。公司产品包括LED、激光器及传统光源光测量系统;成像设备校准用的均匀光源;光谱学附属设备;高漫反射材料及背光显示屏覆层、计算机X线成像以及系统校准。公司的专家在诸多领域取得了多项专利技术,比如晶片和紫外线传输中的 LED 测试方法。蓝菲光学(Labsphere)的工程人员也常常协助客户,开发定制光采集管和导光管。蓝菲光学(Labsphere)是英国豪迈集团(HALMA p.l.c. – www.halma.cn)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36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成都和沈阳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欲了解最新豪迈中国新闻并订阅 RSS,请访问豪迈中国新闻博客:http://halmapr.com/news/halmacn/

消息来源:蓝菲光学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机械制造
collection